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保養.面膜]緊緻有彈性`用後皮膚滑捋捋的FUNCTION FACE MASK - Q10緊緻柔敏面膜

Y!BLOG搬家文-2011年11月7日 上午10:03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082

早幾天介紹過一款保濕面膜..效果讚絕..立即讓小柔一用愛上!!!*
 (詳情請按入重溫
-->[私心推介] 超強保濕+10萬個讚好+效果顯著之FUNCTION FACE MASK - 玻尿酸水嫩面 )

今次再為大家介紹同品牌FUNCTION FACE另一款面膜 「Q10緊緻柔敏面膜

由於成份天然..所以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面膜依舊貼面..而且剪裁適中..能完整包覆全面..
喜歡人中位夠闊..如果鼻翼2側再貼面點會更好*

精華多到滴出來..為免浪費精華..會先把滴出來的精華塗抹上面:"


未試用前::
因早幾天針清完仍留下小小紅點..希望大家別介意..
說回正題..膚色雖白..但不夠柔軟及欠缺彈性..

敷了15MINS後..
(黃燈下) 足見面膜貼面度高..精華雖然多..但敷後沒有黏稠感..精華完完全全被皮膚吸收..滲透力極高!!*
小柔超怕那些面膜敷後痴立立..又要洗面..但又覺得浪費精華..
但FUNACTION MASK面膜不會有痴立立的感覺..敷後超清爽..
完全能感受到精華全被皮膚吸到底層去..一點都不浪費!!*


(白光燈下) 因Q10成份..讓皮膚敷後超柔嫩..滑捋捋~~
Q10還能保護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不被破壞..所以敷後皮膚更有彈性及有緊緻感!!*
就像MOCIMOCI一樣彈彈下~~

最重要是Q10含抗氧化成份..多敷Q10面膜會更年輕..更童顏喔:



不要以為Q10只著重膠原蛋白、彈性、緊緻,,
FUNCHTION FACE Q10 MASK還特別加強玻尿酸保濕成份..讓皮膚增加彈力之餘..亦為皮膚補充含水量..
水份提升,,肌膚活力也會提性..皮膚變得更彈性緊緻!!!*

大家可看看1天後的皮膚仍能保持光澤、水嫩、有彈性..
而且留心看看..小柔的臉真的有緊緻了一點點,,沒昨天般泡泡的..
效果持久力十分讚!!!* 以後出JOB影相前都要敷敷這個了 (笑)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