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SunShine~~ 炎炎夏日你最需要的防曬品


Hapi SunShine~~
除秋天外..小柔最喜歡的季節便是夏天..不過對於夏天真的又愛又恨..
喜歡與陽光玩遊戲..喜歡Summer的好天氣..卻討厭太陽總是把皮膚曬得刺刺痛..
加上小柔有輕微血管瘤的問題,,所以不能曬太陽..還要不停塗防曬,,
所以要選擇不堵塞毛孔、防曬力強的防曬品..
SUNKILLER 這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以下2款都是最新品喔:

先介紹黃色這支強效納米防哂乳液 SPF 50+++ (面+身體適用)


用前記得先搖搖搖勻喔:



如果面部使用份量不需要太多..


小柔常看到女生的臉與頸顏色不同..相信很多時大家塗護膚品&防曬都只塗臉部//

所以塗完面仔記得要連頸一起塗防曬唷"


還有大家經常會忽略掉的耳背 & 頸後..特別是太陽超猛的日子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黃色這支戶外防曬質地十分清爽..沒有油油感..
用上臉便是最佳測試機..PA+++值防曬力強..如果只是中午外出用..
多在商場逛街..就算忘了補塗防曬也OK..

不過SUNKILLER設計輕巧..放在包包中也很方便喔:


再來便是介紹粉色樽BB納米防曬.. SPF 50+++
BB cream太流行了..SUNKILLER也近貼潮流..推出BB防曬..
有色的防曬霜..除了作面部防曬外..更可當作BB cream使用 或 底妝用亦可..十分方便!!
顏色很自然..不會太深或者像其他BB cream般過於死白

試試用在臉上看看


先用上半邊臉讓大家看看分別..
其實個人使用感覺..顏色很自然的..就像普通的底妝品一樣..
不過防曬度絕對是我用過的底妝品最高的..

十分適合小柔到沙灘 或 Ship Party時用..讚!!*


其實用後你便會發現真的沒很大差別..超自然的說..
只是輕微..有小小顏色..上學用也ok..不怕被老師發現喔:
而且質地同樣清爽,,沒有油油笠笠的感覺..
價錢才$54支..很便宜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