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小柔的瘦身小法寶 - Slim Partner 不再為食好幫手**))


Slim partner 無飢營養素

說真的..減肥要捱餓真的很痛苦..
小柔會千方百計不讓自己餓..多吃生果多喝水..
不過有時也難免很想吃東西..
這時..小柔有1個法寶絕對幫到你!!

這是什麼呢?? Slim Partner..固名思義就是你的瘦身好幫手..
初初也很好奇..無飢?? 是代餐嗎??
瘦身的方法不計其數..最主要都離不開飲食控制、代餐、減肥茶、減肥藥等。
但營養素還是頭一回嘗試..不過大家都知道超熱忱減肥瘦身的小柔怎會不嘗試..
基本上什麼樣的減肥方法都試過嘍~~


來~~ 大家快看看SLIM PARTNER到底是什麼..
拆開包裝將粉倒進杯中..


然後加入凍水 / 熱水攪拌即可飲用..看似只是水一杯..連顏色都沒有耶~~
味道卻像果汁般..很易入口..很好味..最怕減肥飲品是難飲的藥水味 (這怎會有人喝? 那想減肥對不?!)
雖然只是水一樣..竟然很飽??! 飲完這杯slim partner後再沒有想吃其他食物的感覺..
而且能維持數小時..確實不錯!!!!*

特別適合OFFICE / SALES..吃完午飯..下午茶時間總是會不期然東找西找地吃東西的人..
或者像小柔一樣很為食..一天總是吃4、5餐..但每餐卻吃得不多..都十分合適喝這個喔:


笑話1則::
小柔本來以為是那些糊仔代餐..有天剛巧沒有準備午餐..打算開來吃吃..誰不知是水1杯?!!!!!!!!!!!!!!
還給同事大笑了好一會 (羞)
小柔真是太蠢了" 就這樣傻傻地飲了1杯很飽的水*




如果大家是胃口很大...想減低每餐食量..可以餐前15MINS先喝一杯SLIM PARTNER..可以大大減低你的食慾及進食份量..
如果你像小柔一樣..吃少少很容易飽..卻又會很快餓的話..可以將一杯SLIM PARTNER分開幾次飲..餐前&餐後&再餓的時候..
每次飲小小..可以延長你的飽肚感..這樣就不會亂吃零食 / 下午茶了!!!*



SLIM PARTNER功效:: 5為最高效果評分
1) 減輕食量 - ♥♥♥♥♥
2) 分解體內儲存脂肪 (不清楚)
3) 補充體力 - 
♥♥♥♥
4) 排毒 - 
♥♥♥
5) 排尿、去水腫 - 
♥♥♥♥
6) 減輕精神緊張、頭痛、消除疲累 (不適用)
7) 無副作用 (包括口乾、手震、頭暈等) - 
♥♥♥♥♥ 完全0副作用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