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茜莉莓*一天比一天更有光彩活力*1個月看到皮膚改善


維特健靈最近廣告常常賣..很多人都大讚其效果,,
小柔一直心思思心思思..上個月終於開始吃茜莉莓嘍~~


考試過後真的忙得不似人形..超超超殘的素顏照 T^T
臉又腫腫的..救命[]] 不得不乖乖吃「茜莉莓」


每天只要吃2粒就OK..不限時間..輕鬆方便*


「茜莉莓」為何命名?? 因為它是由巴西生命莓提煉而成。
抗氧化功效比一般其他食品更強..若以紅葡萄計強10倍!!*
所以「茜莉莓」可以有效激退自由基&延緩衰老..全面地改善體質*


吃了2星期..皮膚已見改善..


最明顯是暗粒問題..
早前因考試壓力 + 睡眠不足令皮膚狀態嚴重下降.. @^@
吃「茜莉莓」後暗粒改善了..(但我還是一樣夜訓..因為考試期間的工作都推至10月)
雖然不是完全沒有..但皮革的確比之前穩定了..塗護膚品也比較吸收*



3星期後面色好了..毛孔也細了..
不過我的生活比之前考試更忙..睡眠還是不足 (看黑眼圈比之前更嚴重就知)
雖然生活習慣沒有改善 (半夜才睡) 但皮膚卻沒因此而變差..


ZOOP UP後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毛孔真的有變細緻喔:


吃了1個月 (1樽) 後就算天天捱夜..工作超忙碌..休息時間總是不夠..
皮膚竟然沒差下來..反之是變好了..皮膚狀態意外地很穩定..

以前一忙 / 壓力大 / 不夠時間休息..皮膚便會差..塗護膚品總是不吸收..
但自從吃了「茜莉莓」後再沒有這問題出現..也沒之前般暗啞..
整個人就算再忙亦比之前更有神彩!! 「茜莉莓」真的能夠幫我改善皮膚喔: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