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美白.牙齒]柔媽媽現身試用美白牙貼10天真實效果!!!*

Y!BLOG搬家文-2011年12月10日 下午12:04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180

感謝媽媽勤力試用..如果是我可能沒恆心天天貼半小時 (笑)
P.S. 事緣是柔媽媽搶著要試用..說她的牙很黃,,常常喝茶""
為大家介紹下列產品 - Oral B同系列之3D WHITE美白牙貼

1盒20包..每包也是獨立包裝..就算去旅行也十分方便外攜"
內有詳細使用說明..圖文並茂..不怕不明白不懂用喔:



打開包裝後,,會有2條美白牙貼,,,有長短之分喔:

長的一條貼上排..
短的一條貼下排牙仔..

貼好後用手輕輕按壓牙貼..確保牙貼已經貼好:




貼好後就是這樣..我們靜待30分鐘:

貼美白牙貼時不建議大家有太多口部活動..所以盡量乖乖不要說話吧:
這30分鐘除了美白牙仔,,建議大家順便進行面部保養..
去角質 + 敷PAPER MASK..洗好臉剛好30分鐘..保養是由內而外都要喔: (笑)

柔媽媽正是一邊貼美白牙貼一邊敷CREAM MASK唷~~ 

柔媽媽已試用10天..因趕不及附上1盒20天的療程照片..
先讓大家看看使用10天後的效果比照圖..
使用前牙仔全部都十分黃..連續使用10天美白牙貼後..牙仔明顯沒之前黃..真的開始變得比較白..

雖然只是15天..還未達20天療程..但效果已非常明顯嘍~~

連柔媽媽也大讚!!!* 常常喝茶的她..每天晚上貼30分鐘美白牙貼..黃黃的牙仔開始有改善..
如果大家想美白牙齒不妨考慮試試看..連幾十年來的茶漬也能有效改善喔!!!!!*


當然..大家想美白效果更明顯..平時也要注重牙齒清潔保養..
之前也說過..使用電動牙刷的清潔效果比手動牙刷更理想!!!!*

小柔已轉用Oral B電動牙刷2星期了...比手動牙刷更方便..
不用自己刷牙..Oral B 1000的3D震動已有效去除牙菌膜,,更能清除茶漬、咖啡漬..
毫不費一分之力便能達到真正乾淨清潔的效果!!!!*

這絕不是小柔誇張報導..跟大家說1件事,,
小柔超喜歡吃泰國菜..偏偏泰國菜卻濃味非常..配料都是刺激性食物..
每次吃完口腔都總有一陣難聞的味道..喝多多水也不能清除這氣味..
以前就算刷2次牙也解決不了這問題!!!!* 說真的..小柔為此事常常煩惱不已 (因我從不吃口香糖的)

轉用電動牙刷後..某天小柔與友人吃泰國菜..回家洗白白後已覺味道強烈..
用ORAL B電動牙刷..只需刷1次..刷後口腔內難聞的食物氣味竟然沒有了:這是小柔十分意外的驚喜效果..沒想到電動牙刷能去漬外更能有效清除口腔殘餘食物..
正正因為牙仔被清潔乾淨..所以沒有難聞氣味嘍~~

經過此事後..小柔真正體驗電動牙刷真的很乾淨...而廣告中的描述亦並非虛言!!!!*



叉電器使用2腳圓插頭..要注意喔:

刷毛呈杯形..能完整覆蓋1隻牙仔..所以無論是咬食物的表面位..還是牙縫位都能清潔乾淨!!!*




記著刷牙時要把牙仔表面、外側及內側位都要刷乾淨..
每隻牙仔逐隻刷..最少要刷2分鐘~~ 


小柔會特別多刷門牙那幾隻牙仔..
因為這幾隻牙仔特別多機會見人喔: 多刷多乾淨..笑時牙仔白白多漂亮!!!!*

另外"月利"也是不能忽略掉..最多細菌藏匿的便是這裡..所以也多刷幾下吧!!!!*




間中..小柔會於刷牙後使用漱口水...以前每次使用口腔都會有拿拿的感覺..所以不夠30秒小柔便忍不住吐出來嘍~~
轉用電動牙刷後..竟然漱口時再沒有"拿拿"的感覺..輕輕鬆鬆漱漱口就可以吐出來..

電動牙刷連醫生也推薦..因為它能清除口腔常見問題..牙菌膜愈多..使用漱口水便愈有感覺..
而電動牙刷已經可以有效清除牙菌膜..現在小柔已無需再使用漱口水..

由今天起轉用電動牙刷..連漱口水的錢都省下來嘍~~
牙仔更健康壯健..保持美美牙齒到80歲!!!!!!!!*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