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化妝=傷皮膚*拯救肌膚第一步--毒素排走還原美肌*M2 PLUS

大家都知道小柔轉FREELANCE了對吧??!
由以前乖乖坐OFFICE..化妝不化妝都是隨個人心情喜好..
到現到不能不化妝才出門的日子真的有十萬個不習慣也蠻討厭!!*

自小被柔媽媽培養「保養習慣」由內而外..內外都要保養..
所以食療 (內) 護膚品 (外) 絕對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事..

開始化妝後..深層保養 (美容院) 已成為生活習慣之一
化妝對皮膚的傷害什高..不好好保養的話皮膚狀況很容易出問題..
另加環境因素、生活習慣等問題而有所影響*

經常收到最多粉S留言問怎樣解決暗瘡、暗粒、痘疤、色素的問題..
其實皮膚暗啞、膚色不均、暗粒這類問題大多來自「化妝」
大家要先了解成因起因才能對症下藥根治問題..

卸妝不徹底皮膚會長痘痘;;化妝品都含有鉛的成份..令皮膚中毒 (嚴重的唇邊唇角會呈現瘀黑色) 色素會沈澱..膚色不均、暗啞也是這樣來..

自從轉換工作..差不多每天必須要化妝後..我的皮膚的確比從前差了很多 (哭)
大家有看上一篇<SHU MAKEUP>的文..應該有看到我的素顏照..有一邊臉像火山一樣的暗粒&痘痘..縱使我已經很勤力保養..在家做面膜也沒有改善..



工作時跟合作的女生談及這方面的問題..她說她也是長期化妝..
一直做排毒的FACIAL..所以都沒有這個問題喔:
(說真的..化妝後當然什麼都美)

不過..自己的臉這樣我真的沒有不管..而且我真的沒法接受因化妝變這樣..
所以請那個女生介紹我去試做看看是否真的可以排毒..
排毒的原理到底又是什麼??
畢竟小柔去做過3~40間大大小小的美容院也只是叫你做磨皮、果酸、激光等..
幫皮膚排毒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
來到M2 PLUS旺角分店..新開張..男賓部還在裝修中..
(上來前我已經上網查看過這間公司背景、資料、療程等..原來已有12年歷史..上個月才剛新開2間分店..總共有5間店)

旺角店細細的..新裝修很乾淨..店裡的人態度很好..很隨和..
房間適中不會很迫..旺角來算是不錯了..床也很舒服的*
美容師先請我換好衣服..因為等一下的療程會有按肩頸的,,



邊洗臉美容師向我解說做的療程是「冰蟲草活肌
她很詳細地解釋..因為我都不太明白是什麼跟什麼..所以一直在問..美容師都很耐心地解釋及回應..始終沒做過這樣的療程..也比較緊張..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原理是什麼喔:

網站上找到的有關資料 (與美容師說的差不多所以COPY給大家看好了)::冰蟲草活肌是以清宮秘方作為練藥根基,於世界各地搜羅最珍貴的草本植物,包括人稱草本植物黄金三角的西藏冬蟲草,長白山人參及韓國野生靈芝,再利用-18度冰封運送,然後提練萃取出純正珍貴的草本藥末及精華,整個過程以低温保鮮處理,不含防腐劑,因此冰蟲草保存期只有3個月,以確保其藥效能達致完美的效果。


美容師把草本藥末、精華以按壓手勢令皮膚排走毒素,,
每次美容師都是一個小範圍地做..把藥末、精華按壓至看不見再繼續下一個小範圍直至全面



第一次做會先做半邊面..小柔照鏡子時明顯呆了..
詢問下拍了照片說要做對比..始終房間內比較黑未能即時仔細看清楚..

美容師說做完的半邊面毒素排走了..肌膚的毛孔可以近看是十分乾淨..由於其中的什麼中藥成份 (忘了) 邊排毒時也會有保濕效果..水份足夠毛孔也比較細..

冬蟲草的淨化肌膚十分明顯..無需使用什麼機器幫助..效果卻比機做FACIAL 明顯..
美容師還說草本藥末可以修補受損細胞、刺激皮膚細胞機能..所以做完「冰蟲草活肌」療程後的肌膚就像重生一樣變得更透白、緊緻度亦會有所提升..如果持續做的話可以還原你本身的肌膚 = 抗衰老喔:
小柔邊聽邊看自己的皮膚..真的明顯更有光澤感..膚色又均勻..毛孔是又乾淨又細了..
鼻仔的黑頭都沒有了..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沒有針清過的..皮膚卻很乾淨..淨白通透的..
大家看照片也可見到明顯的對比是圖右是比較粉嫩嫩的喔:
果然拍照是最準最真實..大家也比較清楚明白!!*



美容師讓我看看剛剛按壓搓出來的藥末..比原有愈深色代表你的毒數愈多..
我詢問這樣算不算很深色..美容師說不算深了..有很多經常化妝的女生比我更深色更灰黃..
証明自己一直堅持勤力保養、以前做OFFICE時少化妝是好的..
不過現在才剛開始FREELANCE工作個半月..開始踏入經常化妝日子了..
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保持下去...

美容師說若果問題不算嚴重可以1個月做1次當保養肌膚..
如果嚴重的話需要7~10天做一次..讓肌膚排出更多毒素..
皮膚才能還原..才能健康..才可以改善現有皮膚的問題。

(暗瘡、暗粒、色素等都是皮膚中毒..毒素太多的問題喔:)



最後塗上精華、敷面膜20MINS就可以..
這時候有10 還是15分鐘按肩頸..
手勢非常好!! 很獨特的按摩..不單是面部舒緩..也令身心都舒緩了..
整個人都十分放鬆!! (以前小柔都很抗拒按肩頸的 =^=)



離開房間時發現這裡美容師很整齊..把我的東西、鞋都很整齊地放在一旁喔:
真有禮貌耶~~~
這裡有梳妝間可以慢慢整理一下頭髮等..
做完後知道我趕著走也沒有非常HARD SELL..只是問感受、講價錢而已..



療程後的皮膚非常白淨!! 通透感很強很明顯..毛孔是真的細了 (仔細看)
不單只有排毒...連鼻鼻的黑頭、粉刺等都清走..十分乾淨的皮膚..很舒服..
**油性肌、混合性肌皮膚非常適合..不但能排毒還可以去油脂、清暗瘡等問題 (中藥療效)
**乾性肌的也不用擔心療程後會很乾..無需特別加強保濕都可以..皮膚是正常狀態的..但排毒效果真的超級好!!

之後連續幾天化妝工作..上妝時皮膚明顯特別好..
有天只是用蜜糖BASE (透明無色) & COVERMARK碎粉作底妝..大家都讚小柔的皮膚好好..
超像用了粉底液一樣喔: 真的超開心!!

每個月還是會定期繼續來做療程..一邊排毒一邊保養肌膚..目標是完美肌!!!*



「冰蟲草活肌」療程真的很讚喔: 喜歡!!
如果你都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27361717 (當然可以找小柔幫忙預約..留言留電話booking日子時間就沒問題)
說小柔介紹會有試做價優惠喔: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