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脫毛]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4次就能永久脫毛

準備迎接夏天吊帶背心裙開始從衣櫃翻出來..自從2年半前開始做彩光脫毛..發現彩光脫毛真的非常長時間..到現在UNDERARM我還會生毛毛 @@ 真討厭!! 沒完沒了還要打到什麼時候呢??!
近年開始打激光脫毛..發現效果真的又快又方便..約3~4星期打一次..每一次打後你都會發現毛髮變幼..而且這3~4星期期間可以說是不用自行脫毛..唯獨只是打LASER時比彩光痛很多..

最近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的脫毛科技可謂是激光脫毛的最新突破!! 只要4次就能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單聽已經很吸引..畢竟脫毛當然是愈快愈好..一來痛少幾次..二來是快些打完就一了百了..不用丙擔心那裡這裡是否有毛毛..小柔個人覺得脫毛除了underarm外其他部位不是尷尬的問題..而是沒有毛毛皮膚無論是看還是摸上手也比較白滑美美的喔:


美容師解釋說這一部機是現時最新科技..而且經過很多研究..報告中說明它的機頭放射能量範圍是18mm..這個範圍適用於任何部位..而且不論你的毛髮是粗是幼..毛囊是大是小都確保能接收激光能量..達至脫毛是最快最有效..其他美容院即使同樣是755波長脫毛機也並非18mm..所以其他美容院不能保証每個部位的脫毛次數..


機頭內置冷凍-20度系統..所以無需先敷冷凍o者喱 或 外加使用冷風 或療程後使用任何cool down皮膚的過程..脫毛時會先噴出-20度冷凍再激光脫毛..所以每一下打的時候皮膚已經被冷卻..自然痛的感覺也不會很大..至少比我以前做過任何一間的痛感都小..

小柔做的部位是下手脾..其實之前分別在2間美容院做過脫毛..不過效果並不理想..加上毛毛很幼細..每次打完後我還是能看見毛髮在表面..真懷疑是否已經打過 @@
雖然小柔下手脾的毛髮已經很幼細..不過因為很密很長..美容師非常仔細地幫小柔的下手脾360度打..連內則我認為應該不會有毛毛的位置都有打 (其他美容院一般很少打內則)


完成療程只有搽普通lotion..美容師只有叫我注意不要使用太熱的熱水洗澡..一星期不要曬太陽..如果真的有需要自行脫毛只可以剃..回家多塗lotion就好了..注重保濕!! 最後請我6星期後再來做第二次 (因為每人的毛髮不同..有些人或某些部位可能4星期便要做第二次)

療程後一星期毛髮用肉眼仍未看見長出喔:

p.s. 尖沙咀分店在加連威老道街尾..地下是賣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劑的..
二樓才是做療程..也蠻好找的喔:
Hong Kong Medi Anti-aging Center / MediLASE
tel: 2723 4999



台灣美妝品代購或現貨賣場
有興趣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