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髮型.造型] 金髮美眉搖身變純情小妹


由新年前開始說要染髮直至最近終於去轉換一個新髮型..
大家都說我這樣的髮色超好看..而且頭髮輕薄沒有之前的厚重感..
大家都大讚讓我超級開心耶~~~


我跟PAUL真的心靈相通..我坐下已經跟我說想幫我染深紫色..
我也是這樣想呢..很想要紫色..上次見AMINN染得很好看..想很久了..
PAUL說選最深色會比較好..因為我本身的髮色太淺..過1~2個月就會變成淺2度那個色..

P.S. 小柔選的是SHISEIDO染髮

一邊聽歌一邊做頭髮..每次來做髮型都花掉很多時間呢~~
然後焗油焗了很久喔:


洗一洗頭..我的啡金頭髮再見嘍~~~
比我預期想象更深色..不過我會期待脫色後的紫色!!

PAUL說我的頭髮太厚重了..所以幫我做了透薄、剪短..
剪短其實我不太願意的..但...髮尾開叉乾旱的情況太嚴重嘍~~
唯有及早忍痛除害..免得爛尾的頭髮一直爛上去..現在的頭髮比之前健康很多..
打結的問題也沒之前般獸重..喜歡喜歡!! 曲髮還有少少殘存..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自然*

因為剛剛染完頭髮拍..所以紫色還是沒法拍出來//
但看圖明顯髮質差很大吧??!


這次轉變好像比較大..但大家的接受程度都很高..
因為人人看到我的新髮色都是讚!! 不過我的樣子又變小了,,
上次穿了短褲白波鞋大家都說我像學童耶 @@

我到現在還很期待自己的頭髮脫色,,還要多等2星期..
照片我還是後補好了..反正現在除了看真人..怎樣拍都像黑色 ==

對呢~~ 想起來我好像從沒有介紹過PAUL..其實他來頭不少..
英國沙宣學府畢業..還有幾張剪髮的証書..
所以我的朋友、粉S們去找PAUL做髮型從來都很滿意,,
我從沒收過大家的FEEDBACK是彈的..大家都說他很細心..
而且做的髮色每次都令我超滿意喔: (笑)


如果想找PAUL做髮型可以WTSAPP預約..說小柔介紹有優惠喔:
或者WECHAT:: PAULLEE9415

SHISEIDO電髮$498、染髮$398、電+染$698 (全部送焗油+剪髮) 、焗油$298
日本IDA電髮$298、染髮或焗油$198 (全部送焗油+剪髮)

我最近才知道PAUL可以代買SHISEIDO 洗髮&護髮素(各1000ML)..$149/支 ; $249/SET
有需要可以預早2天前找PAUL訂貨喔:

台灣美妝品代購或現貨賣場喔:
有興趣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