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美容.護膚] 暗瘡肌恩物*去痘去印救星*Dr.Hsieh

延續早前的
請大家先去爬爬文再看本文..因為是延伸文喔:

上次介紹去暗瘡去痘的Proactiv整套產品後..收到不少粉S詢問..所以再度推出延續篇為大家解決痘痘之後的問題..去。印。
再輕輕介紹1次圖右Proactiv焕膚面膜..洗臉後使用..產品說明每星期可以使用1~3次..不過小柔膚質比較容易乾..剛開始時第一個星期我只有局部在暗瘡位置使用2次..我是邊沐浴邊敷臉的..一般沐浴之後我就會洗掉 (大約敷8~10分鐘) 包裝上寫用暖水清洗..不過我皮膚容易敏感用凍水洗會比較好..如果你有過敏問題盡量別用暖水或熱水洗臉喔: 要注意**

我在Proactiv的文中有提及我使用的去印產品是杏仁酸..
大家都說我使用不足60天 (大約只有25天便寫文) 效果驚為天人..所以詢問度非常高!! 其實除了使用Proactiv外,,我有配合杏仁酸一起用..所以效果才會這樣快見效!!
其實只要大家選對產品..產品用得適宜..搭配恰當..就能將各種產品的效用發揮至最好嘍~~


遇上杏仁酸真的要謝謝台灣博客還有聽電台節目的美容醫生..不然我應該不會知道這個產品有多神奇!! 有暗瘡、暗粒的人必需要試試看!! 還可以令皮膚變得愈來愈好..去角質去粉刺..就連有色素色斑問題都可以解決..你們說是不是太神奇了?! 竟然一支就可以解決這麼多問題喔:
這支杏仁酸是10% (溫和版) 所有皮膚適用..可以每晚全面使用都沒問題喔:

這是我使用過程的照片..臉上本來有很多痘痘、暗粒..皮膚暗啞又沒光澤.. 但使用杏仁酸後逐漸改善..連印印的問題都一併解決了!!!只是使用了2星期皮膚已經有超明顯改善!!! 去暗瘡、暗粒 (無論是初起或嚴重暗瘡) 、去粉刺、去印、改善色素、明亮肌膚多種功效..超強!!!!

上圖這邊面是皮膚過敏..暗粒、痘痘都一直長..總是沒完沒了..那段日子我天天照鏡就想哭 t^t
塗杏仁酸不但可以去暗瘡暗粒..持續天天使用還有助改善色素問題..暗瘡退後我都一直塗杏仁酸..雖然也要大約2星期才能退到圖中這樣淡..但至少現在化妝塗粉底液後已經可以遮到痘印..無需再用遮暇膏..相信多用一段時間印印便能再淡下去。
若果你的暗瘡像圖下般嚴重..可以重點使用20%的杏仁酸..或全面使用10%後再重點塗..但嚴重暗瘡者使用20%消退會比較快喔:


暗瘡、暗粒初起只要全面塗完再重點塗在暗瘡/暗粒位置..幾天後粒粒便會消退..如果留有印的話持續再塗約1星期或以上就能還原你的美美皮膚嘍~~
小柔介紹很多朋友用後都說杏仁酸十分讚..效果超級強!! 而且1支15ml可以用超過1個月喔:


夏天時讀者們要注意皮膚的水油平衡狀況..注重保濕不要讓皮膚缺水..卸妝洗臉絕對要做好都可以減少痘痘問題。暗粒成因都是卸妝或洗臉不乾淨 ;; 暗瘡不要用手一直摸..乖乖用以上的產品皮膚都一定有改善..加油!!
Dr.Hsieh杏仁酸 10%  15ML  HKD128
**另宥20%、25% 或30ML容量版

距離6月分享此文後再使用杏仁酸1個月後皮膚變得更細緻柔滑..
之前皮膚敏感留下的印、暗瘡印都已經退9成了!!
非常高興..忍不住補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呢!!!




節目BE A BEAUTY第一集:: 踢走暗瘡、去印問題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A0s0zF76A

用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