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玩樂.美食] Joyville 吉百利牛奶朱古力開心派對

大家看標題是不是很有趣喔??!
真的真的!! 小柔真的在家裡開吉百利牛奶朱古力趴..
本來只有SNOOPY & 小冬在玩,,後來貓咪「肥仔」&乳酪都一起來玩~~

SNOOPY::「嘩嘩嘩!! 好多吉百利」
小冬:: 「朱古力朱古力..有牛奶味~~~奶奶」


小冬:: 「我要同吉百力一起睡..朱古力..肚餓隨手拿就可以吃」


SNOOPY偷偷吃朱古力 

SNOOPY::「好香好香..牛奶味好好好滑..正!!」
食完還想再吃..很意外牛奶味竟然好好吃!!


「肥仔」突然看到他們2個在吃朱古力也跑來玩~~
雖然「肥仔」不能吃..他都要爭..很好笑!! 


有牛奶及提子果仁兩款口味
更推出全新4 條裝朱古力喔:


吉百利之前在CWB街頭有宣傳活動..大家有去看表演&拿朱古力嗎??

如果之前錯過了不要緊..「Joyville開心團」4月會在校園、街頭有現場演奏音樂&表演魔法+大派吉百利牛奶朱古力!! 留意下圖時間表就不會錯過機會了!!!

大家記得見到開心團要即場入吉百利Facebook專頁..只要給Joyville開心團成員一個「Like」或者UPLOAD與他們的合照..即可以贏取豐富的Joyville 限量版小禮物..記得LIKE喔:

吉百利4 條裝朱古力HK$28.9..各大超級市場有售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