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保養.防曬] SOFINA BEAUTE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夏天又準備來嘍~~ 大家開始選購防曬產品了嗎??
相信SOFINA大家都不陌生吧?! 已經去到常識的地步嘍~~ (笑)
每次SOGO感謝週SOFINA的專櫃都會擠滿人潮..必買單品一定是它「UV乳液

小柔這支是最新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達至標準級別的終極防曬PA++++ 確保做足防曬措施出門 (嘻)
購買時可以選擇清爽型 / 滋潤型喔:
SOFINA的防曬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一支已經可以做到乳液+防曬的功效..
而且1年4季合用..只要每天早上搽爽膚水後用即可..簡單方便..1支就OK..
而且其質地清爽不黏稠..具備保濕效果又有高系數的防曬作用!! 

使用前記得先搖勻喔:

乳液質地比較像一般防曬..不過就算你一直放著都不會有一層油在底停留喔: 這是小柔喜歡使用它的原因..而且有抗衰老成份..防曬本來就是延緩肌膚老化..加上高效抗老化成份後只要天天使用皮膚就不易被看出老化 (當然使用時要特別注意眼部、法令紋這些部位..這些都是最易出賣女生年齡的秘密區域!!)

不需要用太多已經足夠搽全面..記得眼部都要搽喔:
使用前後對比照::
本身小柔有少少皮膚乾..但用後皮膚明顯有水份..上粉底都很貼喔:
而且用後即時白晢有光澤..喜歡!!

這是完妝照..圖左是剛出門拍的..圖右是工作完後拍的照片..
皮膚狀態很好,,雖然小柔用的是滋潤型但完全不會有油膩..沒有出油問題..非常讚的底妝..我化妝都堅持底妝要選擇性能高品質優的產品..不然你化的妝再美一下子就沒呢~~
HKD280 / 32ML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亮白度
保濕度♥♥♥♥
滲透度♥♥♥♥♥
清爽度♥♥♥♥♥


台灣任何產品代購歡迎加入粉絲團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