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飲食.養生] 健康生活由奇亞籽開始*改善便秘問題

一直小柔都是提倡養生、健康的瘦身方法..因為這樣才可以維持身體健康又能令代謝變好..減重瘦身才不會反彈..只要配合飲食就能達至易瘦體質..其實瘦身可以很輕鬆簡單..只要方法對了就好!!

家中的天然有機食品林林總總..別人說那樣好我都會考慮自身需要後去選擇各種各樣的輔助健康產品讓我的養生概念瘦身法更事半功倍..最近我開始食用純天然「奇亞籽」只是食用了一星期我已經開始感受到效果了..不過我持續食用了2星期多現在才跟大家分享喔:
產品介紹之食用奇亞籽功效::
*可以提高耐力和幫助關節靈活性..還有肌肉恢復..
(曾經有傷患的我非常適合)
*由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可以幫助提高學習和記憶能力..
(現正學習鋼琴、準備考試實在大有幫助)
*含有植物性Omega-3&Omega-6成分是最佳比例..有助胎兒腦部和眼部的發育健康..
(雖然我不是嬰兒..但Omega-3是任何年齡層都需要而且非常好)

奇亞籽細細粒像芝麻一樣的口感,,味道是很淡很淡的果仁味..好喜歡!!
而且可以直接食然後喝水就可以..或者將奇亞籽加入任何食物..非常簡單方便!!

小柔喜歡煮燕麥粥飯時隨意倒上奇亞籽..帶甜的燕麥飯配上奇亞籽味道非常可口..而且奇亞籽的口感很像芝麻..很有咬感..小柔超喜歡芝麻類質感的食物..咬咬咬的口感非常讚!!


其實奇亞籽含有很多豐富人體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無論任何年齡人士都適合..
奇亞籽當中的膳食纖維很高..有助改善消化系統..小柔只是持續吃了一星期 (三餐中有1~2餐都會加入奇亞籽一起吃) 很明顯地感受到去洗手間比較順&自然..因為小柔有便秘問題..所以一般要靠很多輔助品幫助..這個我以前在其他減肥瘦身文中有提及過..但最近吃奇亞籽後完全不用進食其他輔助品也可以天天自然順暢地排便..這感覺非常良好!! 是我吃奇亞籽後最大的改善!!


基本上小柔除了吃生果外都會加入奇亞籽..一大包放在餐桌上..吃東西時就隨意倒..因為放的位置很顯眼一定不會忘了吃..柔弟弟也好喜歡奇亞籽..覺得很好吃 (笑)

奇亞籽除了加入飯菜中..還可以加餅乾、飲品、乳酪,沙律、老火湯、清湯等..
什至自己在家烤麵包、做蛋糕、曲奇、甜品都都可以..增加口感之餘又健康美味!!

記得有些粉絲曾經在小柔減肥軗身文章留言說吃原味麥皮很難吃..將奇亞籽加入後會有淡淡的杏香味..又增加口感..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柔媽媽說這麼一大包500G只要七八十元..不會很貴..但非常健康!! 推介*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