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美妝.彩妝品] 甜美陽光彩妝 x SOFINA AUBE

今個夏日小柔捨棄PINKPINK Color..愛上橙色!!
橙色不止可以成熟美..更可以散發可愛感覺..
無論是白肌黃肌黑肌都合襯!!
害怕男生男友沒法接受那種PINKPINK甜美,,我們就來充分運用橙色吧!!
「甜美陽光粉橙妝」

眼妝以金色x深淺啡色..重點以淺粉色highlight眼下2/3
淺粉色比白色效果自然..感覺更溫柔甜美..
眼妝主打色是金色..胭脂使用橙色看起來更精神喔:
小柔用的是SOFINA夏季最新推出的彩形光影層次胭脂 125橙色
小柔很喜歡SOFINA這次的設計..花瓣圖案以層次感的「漸變胭脂色」+「珍珠光影粉」..只要用一盒胭脂已經有幾種顏色..特別的效果..小柔以後不用再使用幾色胭脂..非常方便喔:
(上圖右:: 粉撲是要這樣拿喔)
使用胭脂專用的『蘋果肌導向粉樸』有教學附圖

胭脂 HKD200 連專用粉撲 ;; 胭脂盒HKD100
使用時用食指、日指拿著粉撲向左向右各一次已經能沾取足夠顏色
將粉撲放在面上輕輕壓著打圈印上..輕鬆於面頰最理想的位罝同時營造出光影&自然的顏色層次..省略打光影及使用幾色胭脂的時間..也不怕2邊胭脂色不一樣的情況發生喔:

**最理想位置:: 粉撲絲帶上的『眼尾』對準眼尾..『鼻翼』對準鼻翼
使用橙色營造出健康自然的紅潤透亮感..成熟卻不失甜美感耶~~
這種健康色澤無論男生女生都喜愛..OL、學生都能輕鬆駕馭的橙色!!

小柔的陽光甜美粉橙妝又怎能少能點綴造型感的唇部產品呢??
選對顏色選對產品..妝容更添完美喔: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OR883   HKD220
 類似近似心型唇掃小柔用過不少..不過SOFINA的唇膏液可是拿了專利的「3D立體唇掃」
特別為東方人嘴唇而設計..所以貼服的角度是最PERFECT!!  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嘍~~
一塗抹於咀上時..小柔心裡即時閃閃閃地尖叫::唇膏液猶如精華般滋潤!!!!!
..剛巧小柔忙著拍照忘了先塗潤唇膏打底..但塗抹時滋潤的感覺就知道它的高保濕成分真的能持久滋潤!! 連小柔的乾燥咀仔塗上後也沒甩皮 / 出現乾紋的情況..拿這支外出補妝最適合不過了~~~  大大推薦乾燥甩皮缺水妹使用喔:  LOVELOVE!! 

顏色色澤顯色..持久度高..水嫩水潤..
全套15色..今季推出5隻新色喔:
小柔使用的是OR883  橙色

金色眼影x橙色胭脂x橙色唇膏 = 甜美陽光妝
半甜半熟的健康美你都可以喔: summer!!


最新活動:: 7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