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身體.保養] 旅行必備*曬後保養*Vaseline讓你有個涼快暑假

夏天太陽猛烈..離開繁華的香港後非常容易曬黑!!
紫外線真的好高!!! 加上國外不像香港有這麼多冷氣地方..曬黑實在太容易了!!!! (尖叫) 
不過小柔就是喜歡夏天..喜歡夏天的太陽溫暖又舒服.喜歡夏天的風和日麗
跑國外玩都愛去海灘曬太陽..享受最愛的夏日陽光!! SUMMER~~~~

有沒有喜歡曬太陽卻不想曬黑的女生??
小柔教你防曬3部曲 --
1. 出門前1小時開始塗基本SPF35防曬
2.出門前半小時塗SPF50防曬
3.出門前再塗SPF50或以上防曬

曬太陽前、曬太陽期間建議1~2小時補塗一次..確保皮膚不會曬傷又不會曬黑喔:

回家洗澡後記得要塗上蘆薈o者喱..為皮膚補充水份之餘能舒緩曬後肌膚不適..
小柔選用便宜又大支的「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清爽的冰涼o者喱..超級舒服!!

一塗抹就能快速滲透吸收..完全不會黏答答..不喜歡塗乳液的選這就對了!!
滋潤肌膚..快速補水..超涼快質感..100% natural aloe vera!!!! 敏感肌都沒問題喔:
同行友人們都大讚「舒服!!」

白滑肌是靠保養得來的..就算不是曬太陽小柔都會用Vaseline作身體保養喔:
夏天使用涼涼的實在太舒服了~~~


最新活動:: 每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