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3C.電子] HTC ButterflyS☆不自覺迷戀上它(拍攝篇)

各位寶貝粉絲們好~~♥
有留意小柔粉絲團的都知道我。換。手。機了!
從三星Samsung Note 轉 HTC ButterflyS (紅、白、灰3色)豪不猶豫選了白色…真的好愛喔:機身好輕好輕…32G & 3500mAh 電量超高…太讚了!超喜歡(轉圈圈 灑花~)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大愛HTC ButterflyS的拍照功能
大家來看看比較圖就知道小柔為什麼這麼瘋狂愛上HTC了!!

圖左:samsung Note / 圖右:HTC ButterflyS
在餐廳室內偏黃燈光下2支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大不同!
HTC ButterflyS有自動調節&補光功能…小柔可是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效果喔:
下圖為HTC ButterflyS內置拍照濾鏡功能-針孔拍攝
相信是一眾喜歡玩美圖秀秀、instagram玩家們至愛吧?

只要於拍攝照片時按旁邊的小圖就可選擇以不同的濾鏡功能拍攝嘍~

前景後濛拍攝亦是小柔非常愛用的拍攝模式…
真的可以跟相機比呢~

原圖拍攝後下方欄"編輯"就可以修圖嘍~
玩特效、加相框、美白柔膚通通都有…一支電話一個相機…不用美圖app滿足你多方面願望!! 

下圖使用“特效“
 
下圖使用2種“特效“ + “相框“

再來看casio EX JE-10 相機 vs HTC ButterflyS 比較圖

我們重點來看天空喔:大家不要看我(害羞)
casio相機拍出來都看不見天空…拍好多張都是白濛濛 >^<
某壞人還要一直碎碎唸說什麼我新買的相機不美(討厭)
拍了好多張拍到天都黑了…我才說…拿HTC ButterflyS出來拍…要FB分享用…
一拍就完蛋了!某壞人又在碎碎唸說「早就應該拿HTC出來拍…你看你看都看到雲了」
真的一直唸了好久唄(遮臉)

好了…我知道我應該用HTC拍了…
下圖這張照片比上面拍的有差半個小時…下圖是比較後拍…而且還要是6點多了…天都快黑掉了…照片拍出來還是很清楚…天空超美喔:顏色辨識度很仔細!要讚喔:


其實還有HDR、人像/風景/背光/文字/微距拍攝等功能…
這些下次再介紹吧!單是拍照的模式就已經讓小柔玩好久呢~

全景拍攝有水平線讓你跟著水平線移動拍就可拍出完美全景嘍~
下圖拍攝於台灣-基隆市…黃昏時間

照片清晰度、仔細度、顏色飽和度等都是小柔用過之手機(iPhone,LG,SAMSUNG,Sony)中最強&最理想!
《下圖為前置鏡頭拍攝》
拍攝時間大約是下午1點~2點…室內拍攝…
使用前置鏡頭拍攝已經把毛孔、暗粒、痘痘印什麼之類都拍出來…真的。。很誇張@@
眼袋位置有點黑黑的都拍出來了…黑眼圈什麼都超清楚喔:

我把這張照片套用在手機wallpaper…大家都說超漂亮…
但我說只是用我的新手機 HTC ButterflyS 的前鏡頭拍出來而已…
每個人第一句的反應都是不 相 信!第二步就是爭著拿我手機看(笑)
再來看看這張…你就知道不止清晰…顏色的飽和度也超好!

拍攝時間大約是下午3~4點…在街上用前置鏡頭拍攝…不算烈日當空…但天氣晴朗…
先不要看甜甜圈(雖然本來照片重點真的是甜甜圈)照片清晰到連小柔做美甲的圖案都看到唄!(嘩~)
還有…大家來看小柔的眼影色…真的是達到最低的色差…(我不能不說HTC真的有如神器一樣)
就算我自己用相機拍也沒有HTC拍到這麼接近真實的顏色!
我不是誇大HTC的拍攝功能…而是…真的真的真的太神了吧!

《後置鏡頭拍攝》同樣超級無敵清晰仔細!(照片經剪輯取中間部份)
不過由於從blogspot upload照片後經過壓縮沒法放大給大家比較…

不過真的是整張照片從手機放大來看…菜的綠葉每一片都很清晰!


還有小柔很喜歡用HTC拍照的原因除了超級多功能、特效可以玩之外…
還有它的「廣角」讓我拍到很多…集體照真的最適合不過~
如果一群人一起去玩…前置鏡頭自拍也沒問題喔:不用擔心誰的臉少了一半…大家都可以輕鬆拍…不用擠在一起都看不到背景在那裡耶~

HTC ButterflyS 是愛拍照的女生必選喔:小柔超級大愛推!
小柔已經燒著身邊不少女生好友…大家都說好想換手機(笑)

下次…就是「功能篇」跟大家分享HTC ButterflyS的人性化設計…
好多功能都超級方便又好用…對小柔來說真的是集合相機&工作&生活的合體版手機喔:
好了…稍後再分享…大家記得要留意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