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保養.卸妝]卸妝要卸得乾淨+快*Dr.G 水凝保濕卸妝潔膚水

Y!BLOG搬家文-2012年2月15日下午12:00公開累積瀏覽 1556


在Fans Page share了這個優雅粉色妝容..在出妝文前先來個卸妝篇..
說真的..家裡放著各式各樣的卸妝品..很想每樣也分享給大家..好讓大家選擇合適自己的*

小柔覺得家裡不能只放著1支卸妝,,不同卸妝質地適合不同的膚質,,
由於小柔受皮膚敏感困擾..皮膚狀況難免會時好時壞..加上用錯某些產品又會使皮膚不停生粒粒..
所以..卸妝品由清爽型~保濕型..由免沖水式、卸妝水、卸妝液、卸妝油、卸妝泡..小柔通通會放在家備存..
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需要這樣嗎??  (淡妝、濃妝用的卸妝品也大不同了..需要不需要看自己吧!!)當然大家不用像小柔那麼誇張..不過最少備存2種卸妝品是需要喔:


今次小柔會介紹另1款卸妝水..牌子??..大家先猜猜吧 (笑)


小柔習慣先卸眼妝..水狀質感..卸妝時完全沒有那眼的感覺..



左邊卸妝棉輕輕抹幾下已經可以完全卸掉眼妝嘍~~
都用不著一整塊卸妝棉來卸 (讚)

右邊是卸半塊面 -- 基本上用1塊卸妝棉已經可卸掉面仔9成化妝品..再用第二塊時只餘小小"



讓大家看看卸半邊面的效果..卸妝時沒有酒精味..無香料、無色素..而且輕輕抹已能卸妝..還卸得蠻乾淨的..
卸後皮膚沒有油油或不舒服的感覺喔:



閃粉眼影都卸得好乾淨..沒有殘餘閃粉..
小柔最怕卸閃粉了..眼影大量閃粉..每次卸妝都令人很煩惱..特別我最常使用JS眼影..超強閃..
很多時卸妝也要多抹幾次才能完全卸走閃粉..不過這支卸妝水卻能輕鬆卸走閃粉..讚!!

大家開始猜到是那個牌子的卸妝水了嗎??


完全卸妝後..皮膚好乾淨..好舒服..完全沒有繃緊感覺..
Dr.G這次新推出的這位新成員 - 保濕卸妝潔膚水..特別適合我們亞洲人..
轉季容易甩皮、皮膚缺水..冬天天氣又乾燥到不行..
這支卸妝水可以同時卸妝又為肌膚保濕..不致於因卸妝而令皮膚水份減低..令皮膚水油不平衡..

所以有些sis明明卸妝已經卸得很乾淨..卻不停長痘痘..可能正正是用錯卸妝品喔:
如果暗瘡肌 / 容易長痘痘的sis不妨試試轉換卸妝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不會令肌膚出現問題唷~~




最後..用紙巾輕輕印走多餘水份..順便可查看是否已完全卸妝..

紙巾上沒有顏色..用過這麼多支卸妝水..最舒服、最乾淨、卸得最快最輕鬆..莫過於Dr.G水凝保濕卸妝潔膚水!!!!*

比所謂很出名的紅水更好用更乾淨@@

p.s.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小柔使用B牌紅水讓皮膚不停生暗粒..做了好幾次深層清潔的Facial才解決..
所以..選擇合適自己的卸妝品真的超級重要!! 不然為了1支百零元的卸妝..卻花上過千元做Facial..十分不值!!!!*



最後..當然要給大家看看真身..Dr.G 水凝保濕卸妝潔膚水
小柔會推介給所有sis使用..因為無論淡妝~濃妝都能輕鬆卸妝..價錢亦不貴..平靚快正!!!!*特別會推介給容易長痘痘的sis & 乾性肌sis"
$180 / 210ml - 莎莎sasa 有售




最新活動:: 9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