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減肥.瘦身] JOY-IN - 金時薑纖盈啫喱

減肥時很想吃零食對不?每次收到大家的提問…小柔最怕就是回答﹏可不可以吃__」的問題…零咀、小吃都是吃不飽又高卡路里的食物…給大家吃又怕大家不自控吃太多…不給大家吃嗎?大家都覺得很難撐下去…那……是不是就真的不能吃呢?

市售不少低卡零食…不過大家小心別被騙…低卡高糖其實更恐佈-口-
日本人氣補充啫喱食品JOY-IN公司最新推出金時薑纖盈啫喱

獨立包裝設計非常方便…放在包包內不佔位置…想吃零食時就把它拿出來…因為是啫喱麻…即開即食…既可滿足口腹…又能保持減肥狀態…一支啫喱就能達到健康、纖體、美顏功效嘍~

工作常常要保持最佳狀態…有時候什至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更不要說買餅乾之類吃了…
幸好金時薑纖盈啫喱方便輕巧…放進handbag裡都沒問題…工作中仍可偷偷吃零食呢~
小柔本來就喜歡喝薑茶、吃薑糖之類的…所以薑味啫喱都好喜歡唄!不算太濃烈的薑味…大家都可以接受了~ 而且吃完根本不會再想吃其他零食了…味道不合麻(哈)真的不是一舉兩得喔:

* 金時辣薑素,強效刺激細胞活動,燃燒層層囤脂。
* 促使血液流動,加強燒脂速度,袪寒暖身。
* 左旋肉鹼,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減退腫脹。
* 玉米鬚精華有助迅速排解老化廢物,達至健康燒脂。
* 選用低卡路里成分,每支僅有3.5卡路里。
* 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

10g / pcs  10pcs / pack 萬寧購買::HK$99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