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保養.面膜] 控油面膜-綠茶多酚平衡面膜

Y!BLOG搬家文-2011年12月29日 上午10:19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093



由於小柔是中性肌..所以油性、混合性的面膜還是由男仔試用效果最明顯喔:

今次要介紹的是 [[私心系列 - 綠茶多酚平衡面膜]]

之前曾經介紹過另外2款FUNCTION FACE MASK..


這個牌子真的又平又好用..至少比我的美麗日記、韓國面膜好用多了..
所以小柔買了好幾款面膜試試比較那隻最好用..慢慢與大家分享小柔的最新新寵兒..繼續私心系列嘍~~


綠茶我們常常聽..飲用的話可去油降血脂延年益壽..綠茶對身體好處多多..
原來用在臉上不但有保濕功效..最重要是可以平衡面上油脂分秘..達到控油功效喔:

就算男仔敷..面膜剪裁都足夠..只是略嫌鼻位不太夠..但人中、下巴位包覆非常讚!!!!*

袋內還留有很多精華..可利用壓縮面膜粒足夠多敷1次臉喔:


混合性肌敷15分鐘,,
油性肌可敷20分鐘..
如有敏感性肌膚敷10分鐘即可,,

敷了20分鐘後大家可看看..
圖左是未敷面膜前 (已用洗面皂洗面) ..鼻仔滿是油,,而且有好多痘痘..油脂分秘超強!!!
圖右是敷後 (沒洗臉) 敷後油光減少了..閃光燈位置相同..但敷前敷後的反光程度卻有很大分別!!*敷了綠茶面膜後痘痘情況有小小改善..



敷後皮膚更清爽舒服..沒有一整臉油光..摸上手乾爽很多..不會立痴痴的..
控油效果非常讚!!* 綠茶面膜有效抑制油脂分秘,..如果夏天可勤力多敷些日子..

或者上妝前先敷個綠茶面膜..先將肌底做好控油..再搽清爽型lotion才上妝..便不會出門半天已油光滿面容易甩妝"

油性肌、混合性肌容易脫妝的sis要注意嘍~~ 記著一定要先做好控油步驟才不會常常補妝喔: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