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美妝.彩妝]JillStuart甜美妝 -- 以強調溫柔感為主題]]*

Y!BLOG搬家文-2012年1月22日上午10:51公開累積瀏覽 1209



明天便是新年嘍~~ 大家想好化1個怎樣的妝容嗎??!
小柔將會為大家示範*"Jill Stuart甜美妝"*
以強調溫柔感為主..特別適合與男友約會化喔: *v<
JS眼影膏閃亮度滿分..參加Party化這個妝也十分不錯喔:

新年,,大家都會以最佳姿態示人..與別不同*



左:: JS Moist Foundation N   SPF18 PA++
右:: JS Makeup Base



以Makeup Base打底..是粉色的base喔:



JS base很清爽..有調色效果..可以均勻膚色..
小柔覺得適合混合性&油性肌用..

小柔來說太清爽了..一般使用JS base前會先以Laneige保濕液打底..先為肌膚補水!!!!*
搽完保濕液不但替肌膚補充水份..更能令妝容更貼更持久喔:



JS Foundation..小柔選了較自然的色調..


遮暇效果一般..不過色系自然..粉底液很薄..有光澤..很有霧光感"



介紹完JS的粉底..要來看看今次的主角唷~~



JS的眼影膏出名好用..小柔早在2年前介紹過了..不知大家還有印象嗎..
喜歡用JS眼影膏因為夠閃!!! 易上色!!! 持久!!!!另外..還可當作眼影打底霜使用..上眼影會更顯色..特別適合容易脫妝的油眼人*


小柔今次選了06、07色作今次JS甜美妝的主題眼影..
有些人可能會怕粉色這類COLOR會眼腫..不過JS的眼影膏不會有這問題..大家可以放心"
小柔將自己的分享了少許給幾位好友使用..她們也說「真的不會眼腫..大讚!!」 還說會自己購買..
JS的眼影膏保証讓你一用愛上喔:



JS眼影膏使用守則:: 每次用手沾取少量再輕輕印上眼..以點印方式慢慢推開

Step1:: 用JS 06色將全個眼窩打底..眼頭3角位也要塗上 (=下圖粉色線部份)
Step2:: 於紫色線部份再重點多塗2層06色
Step3:: 用JS 07色塗上紫色線部份..塗2層
Step4:: 於黃色線部份重點塗1層07色

打開眼睛效果是這樣

用JS 06色沾取極少量輕輕於下眼線位推開
 


用啡色眼線筆 (不要用眼線液喔: ) 畫眼線..

問::點解用啡色唔用黑色??
答::因為黑色感覺比較兇惡..性感..狂野..相反使較深的啡色同樣有放大眼睛效果..感覺卻溫柔多了~~
問::點解唔可以用眼線液??
答::JS的眼影膏上眼後很鬆..不會很實色..如果使用眼線液會非常不配..感覺很奇怪..而且容易變成妹仔大過主人婆的感覺*
問::眼線筆是用什麼品牌??
小柔是用shu家的眼線筆..筆芯不會太硬..硬度適中..而且是小柔用過N個品牌後最好用最不會變成熊貓眼..(比MAC更好用)


 合眼開眼..完全不會眼腫喔:

 

其實一般塗2層已經很足夠..不過今次小柔沒有使用其他粉狀眼影所以多塗1層突顯顏色"
如果只用作打底只塗一層即可*


眼妝超閃超華麗..因為閃閃的緣故讓眼睛更立體了~~
如果晚上有Party足以令你閃足全場!!!!!!!!* 嘩嘩嘩~~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