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美肌.美顏]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又差不多到period的日子…心裡想應該會又長痘痘吧?卻只有下巴那麼一小顆(大躍進!)皮膚意外地很正常…完全沒有任何異況喔: 皮膚還是一樣嫩嫩QQ的…超高興♥ 看看下圖是不是皮膚超好?有光澤又白白滑滑…嫩嫩的感覺超級大愛喔:

小柔還發現自己的氣色愈來愈好…暗沈不再…皮膚白淨小透紅…終於可以素顏出門也不怕了♥
喝出你的好肌膚♡就靠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美肌飲吧♡

*早上不擦任何保養品也不怕皮膚不吃妝了~ 薄薄的底妝就美到爆炸唷!!
before:飲用前:

飲用前痘印、長痘的情況很嚴重…前面都有提到了…而且臉色真的好差好暗啞(大哭)
飲了3星期皮膚已經有明顯改善!臉色變很好…皮膚又光澤又通透…毛孔也愈來愈細!


after 3 weeks:飲用3星期後:

自從每天晚上喝Laneige Collagen Drink後…睡覺質素大大提高…以前總是在淺睡階段…小小聲音都會吵醒我…或是沒睡多久就突然醒來…感覺好似有睡跟沒睡都沒差…
其實從小我的睡覺質素就比較差…睡不到7個小時一定會醒來…長大後因工作緣故都不要說7個小時了…有時候睡幾個小時又要工作…加上壓力大…工作不能遲到…把我的睡覺質素大大下降…皮膚開變衰弱也不是沒原因…畢竟充足的睡一個好覺對皮膚真的很重要!
喝了Laneige Collagen Drink後…明顯的會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加好睡…不會總是待在淺睡階段…還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很好甜…

現在睡得好…皮膚又變好了…妝也比較好上、很貼粉…氣色好運氣都會跟著好喔:

Collagen Drink HK$330/ 30ml x 10pc 
(建議連續飲用8星期Collagen Drink,肌膚變得緊緻細嫩、補濕水潤、光澤透 亮、彈性細滑及強效抗氧)

產品成分簡介:
三肽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 Tilapia,比起容易受感染的豬或牛中提取的三肽膠原蛋白,魚類較為安全, 飲用可靠性亦較高。另一種骨膠原萃取自 Bonito Fish,有效維持肌膚內的彈性蛋白,為肌膚補充自 25 歲 自動流失的骨膠原。加上 Pomegranate 紅石榴及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 Red Orange 紅橙,提供卓越補濕 及抗氧化功效。飲料中不含糖份、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帶來最清新自然的味道。製作過程合乎藥廠標準。



LANEIGE 粉絲頁於926 - 1031日有遊戲玩…參加者有機會贏得1個月份量30支Collagen Drink喔:大定快點去玩吧!>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產品由Guru Online提供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