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飲食.食評] V City 上海婆婆

有一陣子沒寫食評了…不過小柔還是一樣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存下來一大堆照片…慢慢帶大家吃好吃的好嗎?!

最近屯門新商場V City絕對是近莉大家熱烈討論話題喔:
小柔看著不少朋友在FB分享各餐廳食評分享…所以都忍不住跑去V City吃飯…
這天…與靚仔哥哥閒逛沒事情…在V City選擇真不少…我們很久沒吃中餐了…以前我們就喜歡吃上海菜…所以試試「上海婆婆」吧…我們差不多7點到…已經坐滿超過半間餐廳了…真旺場呢~
很喜歡V City-上海婆婆這間的設計…很有懷舊感…設計很可愛…有跳飛機在牆上喔:

「小籠包」是上海菜中必點♡ $38
冒著熱熱的蒸氣…皮很薄…一不小心就會穿底嘍~
肉肉很嫩…肉汁鮮甜…好吃!讚喔
小柔一個人就可以吃一籠嘍~ (笑)

「醉雞」差不多是每次吃上海菜都會點…
雞肉雖然不是雞脾位…但非常嫩…醉雞入味…喜歡♡ $58


「松子黃魚」是小柔非常非常愛吃的一道上海菜…但由於HK很多店家都改為糖醋魚塊或松子魚塊…已經很久沒見過松子黃魚了!看餐牌有這道菜立即嚷著要點要點!
果然不讓人失望喔:松子、菠蘿、蝦做配料…配上酸酸甜甜經炸過的黃魚真是一絕!
酸甜的糖醋配飯超超超好吃…這道魚魚真的太好吃…小柔一個人吃了大半條 (笑)
超超超推介♡必點♡  $148

這是「秘制蜜汁火方」$88 是這裡獨有的小菜…
其實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好像很特別所以點來看看…

把肉&黃色脆脆&青瓜夾在麵包中間…
以前小柔在上海吃過類似…但就只有超肥的肥肉…那時候吃下去就覺得很膩…
但是這道菜很清新…肉是咸咸的…青瓜很清新…黃色那片脆脆小小甜甜的…加起麵包真的超級好吃喔: 一個人就吃了2塊…太好吃了!
最後當然要點道菜-「津白」清清的口味…上湯底…味道不會很濃…
菜很甜很軟…吃完一大堆濃味的食物吃道清菜真是最好不過~

豆漿真的是上海菜的好朋友…豆漿又滑又濃…$15值!


幸好我們早來…7:30開始已經很多人等位了…

2人晚餐 - 每人約$200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