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健康.生活] 降膽固醇救星Benecol乳酪飲品

外國非常熱的Benecol品牌已經來到香港嘍~
外國很多人為了追求健康都會食用不同的保健產品…不過若然是降膽固醇呢?? 大家會想到什麼?? 吃藥嗎?

倍樂敦Benecol推出能有效降低降膽固醇的乳酪飲品-藍莓味及草莓味

為什麼乳酪都可以降膽固醇?因為成份裡含「植物甾醇酯」這個成份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這成份在穀物、水果、蔬菜都能吸收…所以為什麼看醫生都會叫我們改善飲食…多吃蔬果類…但奈何這成份若攝取太少根本不足以有效地降低膽固醇水平…只能維持或保持之效~
香港心血管病、膽固醇高有漸年輕化的情況…每日三至四份蔬果已經是常識…愈來愈多餐廳會標榜營養或卡路里…更有些在餐牌中推出營養餐一欄…

小柔有時跟朋友在茶餐廳吃飯時…小菜套餐除了湯、飯…小菜選擇由以前10款肉、1或2款菜…現在會是1款魚、5款肉、4款菜+肉、1款菜…從而看出港人對追求健康生活愈來愈著重!
小柔家人同樣有膽固醇高問題…Uncle更是三高耶~
Benecol經過臨床實証研究後証實連續3星期每日飲用1支乳酪飲品便能有效降低膽固醇10%!
uncle很乖…每天晚飯後便會喝一支…他說比較喜歡藍莓味(不過聽說比較多人喜歡草莓味)
uncle從上月開始連續飲用22支(已完成一個療程)…一星期後他去做身體檢查…剛剛收到柔媽媽致電說:報告出來顯示uncle已經沒有高膽固醇問題了!非常值得令人鼓舞&高興喔:
下星期柔媽媽生日我們可以開開心心一起吃迪迪尼自助餐了(興奮)
當然建議有膽固醇高的人士們請注意配合清淡(少油鹽)健康均衡飲食…多食菜&水果(2者都需要吃不能二選一喔)…減少吃濃郁重口味或煎炸食物…勤加運動(最簡單每日可提早1-2個站下車步行回家增加運動量)再配合每天喝Benecol乳酪飲品…健康身體由生活習慣開始!
3高?膽固醇?這是什麼?擁有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寶!健康身體我們才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呢~

Benecol乳酪飲品 各大超市有售 $69.9/6支

“產品由likelike Communications提供“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