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美容院] DR.WU Facial療程體驗

好討厭好討厭!每月來經期前總受到痘痘困擾!(生氣)
這個月還長了好多好多細細的暗粒…化妝時真的會想哭…近看都能看出來=︿=

預約到DR.WU進行greenpeel保濕療程喔:

美容師為我洗臉…好喜歡溫柔的手(笑)

這個療程的好處是除了有清潔、去痘痘、改善暗粒、減少黑頭粉刺外…儀器頭更含有保濕功效…所以一邊清潔的同時也是在做保濕喔:解決了做PEEL(果酸類美容)後令皮膚超乾的問題!真讚~~
(在外間很多美容院會跟你說:做完peel好乾…最好加多個保濕facial一齊做啦!然後就傻傻的一次做2個療程…大家有同感嗎?)

最特別是greenpeel還有做通淋巴…連頸部一併做…這樣臉色會更好喔:
下圖是做完療程後5天的照片…我沒有立刻拍是因為想到大家也是比較想看做完療程能不能持久吧?所以我就多等幾天才拍嘍~ 做完療程後真的覺得痘痘有消的比較快…暗粒也是確實少了!
我做完當天回定也沒有特別去做什麼保濕…也沒有敷面膜…但也沒有覺得皮膚乾…(雖然現在是冬天)就是正常保養就可以了~

這是我妝後的照片~ 皮膚是好了超級多!化妝也比較開心~~


網站內更有免費體驗提供:http://www.dr-wu.com.hk/register.php

“療程由DR.WU提供“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