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健康●減肥] Joy in 青汁啫喱*活化腸道

JOY-IN青汁最近很流行的排便食品…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吃…很多人買完一盒又一盒…小柔也忍不住要來試試看喔:

都市人有90%的人都有便秘問題…隔天才去一次已經算是便秘問題了*
小柔從小腸胃就不好…一直都有喝不同的健腸食品-蘆薈汁、纖維粉、黑烏龍茶等…家裡的保健食品多不勝數…是有點很誇張的程度!

青汁啫喱一盒10小包…小柔很喜歡這設計…家裡有很多一罐罐一支支的…有些要加水喝;有些要配些什麼一起比較好喝;有些會說早上喝會比較好…但很多時都很忙…總是連幾分鐘都沒空去弄弄…通常都等到便秘好幾天了才想要喝…

而青汁啫喱一小包就非常方便…直接拿起來就可以吃了…味道很不錯!
小柔每天都會帶一小包青汁啫喱放在handbag…外出想起來就可以拿出來吃了…太方便!

每包都印上期限日…非常貼心…把盒丟了都不怕過期而不知道…
不過小柔覺得…正常一盒很快就吃完…所以都不怕了~~
上禮拜去澳門工作…也不忘把青汁啫喱一起帶去…
晚上泡個澡…敷一敷臉…做做保養…吃一包青汁啫喱…美容美肌排毒又健康!
我們常常外食…少吃菜…晚上吃一包就好…舒緩腸道的負擔喔:
小柔通常都是晚上才吃…吃後感覺是隔天睡醒吃點東西就會有便意…每次都能去洗手間…
排宿便雖然還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是健腸、幫助排便的效果就蠻好蠻不錯!

便便排得好…身體健康…肚肚變小…身體都會輕一點喔:

“產品由Catil Beauty提供“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