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抗老] mask house新品: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搭配補水緊緻面膜+眼膜=全方位抗老

韓國人氣面膜品牌Mask House自從登陸香港後深受歡迎…MH家的蜂毒產品已經是皇牌熱賣貨!小柔也是愛用者喔:
以前就已經聽說蛇毒之功效不錯…可惜小柔對於其他品牌信心不…終於等到mask house推出蛇毒新產品囉~~(開心!)
類蛇毒精華一盒10支…有助淡化皺紋、阻截細胞老化是保持肌膚完美再生的修護療程…簡單說就是抗老精華就對了!
獨立一小瓶…滴管式設計…一支大約可以使用4-5天…
每一次用一滴已經非常足夠!十分滋潤好推…全面塗抹精華後我會特別加強眼部按摩…因為眼睛是最重易出賣年齡秘密的地方喔:提早開始預防眼紋的出現!
嘴角也是經常被忽略的地方…所以嘴角也要多多打圈按摩喔:

除了日常保養外…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怎能缺少面膜的份兒??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能達至修復肌膚,為肌補充水份喔:
面膜剪裁成上下2半…能完全切合不同面型的人…
之前都有介紹過我有用同系列的眼膜…功效請重溫舊文!!
面膜與眼膜一樣是啫喱軟膠膜…能完全緊貼你的臉…不會滑下來…而且很薄…感覺像自己第二層皮一樣…哈哈= 因為啫喱膜比一般面膜更緊貼…精華更能完整讓皮膚吸收…超級保濕…保濕度比一般面膜更強!十分滋潤肌膚喔:

“產品由Catil Beauty 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