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整容日記】優先場 x 小小看後感分享

 女主角-白百何..相信有看「被偷走的那五年」都會認識她..是一部男女生看完都會哭的電影..我還記得在FB的回響什大..因為「那五年」的關係我跑去追看另一部白百何很感人的電影「分手合約」這部也是一直會哭的電影..自此之後...除了大S外..白百何成為了我很喜歡的女主角..她在每一部電影的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每一次看她都很容易被帶動進入戲內..讓不真實變成真實的感覺!!*
 
這次由陳可辛監製的電影..看到男主角是鄭中基已經猜到是笑片..但完完全全沒想過白百何也可以演笑片?!!!!
整部電影都圍繞著百白何是基於什麼原因而不停地整容..鄭中基反而不是很多笑點位..笑點位都在百白何身上比較多!! 還有那張「車禍現場」的臉的對白也太正點呢!!
坦白講..看習慣了白百何的臉..突然變了個大醜女..剛開始看真的很不習慣..看到她最後一次整容後我還是覺得她臉怪怪的..好像真的跟平常看不一樣..
 
電影講的內容很寫實..現在是一個看外觀的社會..雖然電影手法以更誇張的方式去表達..但無可口非現在無論是那個國家都是靠一張臉..不一定是有全部優勢..但有臉的總比沒臉好..
整容風氣某程度上是因為社會的變化而愈趨普及..但電影內容並不是鼓勵整容..也是有表達有風險的 ; 也不要盲目整容讓自專心以整容來提升 ; 愛情、工作也並非真的靠一張臉就夠..真誠真心更重要!!
 
電影裡有很多值得讓人反省反思的點!!
整容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這世界?
整容是為了有男朋友嗎? 女為悅己者容..包括整容嗎?
整容是承擔著面對自己、親朋好友、同事的好奇與討論...這是你個人心理壓力..過的了嗎? 還是真的只是像整容院裡面的人說只有你知我知的整容??
 
這部完全不會像日本「整容天后」那麼恐怖..反之是很普通的把手術過程輕鬆笑笑帶過..(我還記得金醫生&院長全部都好幽默..他們表情超好笑..「美妙!」<金醫生經典對白) 接下來再看到的就是整容後要包臉像木乃伊的樣子而已..所以不用擔心..放輕鬆笑笑的心情進場看看吧!! 
 
4月24日上畫了..大家記得要去戲院買票進場看喔:
小柔&Pansy看完都大力推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