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台北.下午茶] 二訪smith&hsu 現代茶館x 端午限定白牡丹禮盒

又來到分享我最愛的幸福下午茶系列 - smith&hus 現代茶館
這天帶著辣媽朋友們一起來吃英式花園下午茶組  NT1280
平常我都是去南京東路店 (中山站) 第1次來到版急店 (市府站)
採長型店面室內設計..整間店半玻璃設計讓光線直接照進店內..自然的太陽光溫暖又舒服喔:
靠窗邊坐的話還有抱枕喔:也太讚了吧??
這次我們的SCONE 司康果醬自選口味是我超愛的蜂蜜 & 草莓果醬
草莓果醬有顆粒的!! 非常有口感喔: 我的辣媽朋友都一直說超好吃!! 哈哈=
她們還問我到底是怎樣知道這家店..她們都不知道欸~~

還有鮭魚三文治都是我們的最愛...吃過鮭魚再吃別的就不想吃了..但明明其他都很好吃!!

三個女生吃一份花園下姐茶組就剛剛好囉~~

smith&hsu在不同的節日會推出限定禮盒..繼上次新春禮盒後..
這次端午節禮盒是白牡丹口味喔: 小柔當然是不會錯過..立馬訂一盒!!

回到香港後我還偷偷一個人去野餐享受了很美好的一個下午喔:
這天的陽光很好..非常暖和..真的好舒服喔:
小小年紀就來學習當貴婦的生活了..哈哈=
放假麻~~當然要犒賞一下己才對喔: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貴婦午茶到底有什麼呢??
smith&hsu端午節禮盒的限定口味--白牡丹口味、原味、薄荷巧克力味
除了固定成員德文郡奶油外..這次的果醬是「杏桃香甜酒果醬」
跟上一次新春禮盒的果醬不一樣的..
smith&hsu很貼心..會因應時節配搭不同果醬喔:
這次訂購禮盒特別附送no.68白牡丹茶一包..讓我今天的貴婦午茶更顯高級享受耶~~
白牡丹茶屬白茶類..白茶偏淡..但是味道卻很香很香..非常清新舒服..
特別適合配蛋糕、scone喝..可以解膩喔:
連柔媽媽平常是喝黑茶類 (普洱) 都忍不住讚白牡丹茶很好喝..她也很喜歡喔:
小柔打算下次回台灣要去買給柔媽媽喝*
禮盒的司康scone是冷凍的..所以要先用焗爐烤焗5分鐘..
焗scone有一個小秘訣..先把scone分成兩半..底部&面部向上..scone的中間部份要向下喔:
這樣就可以保存scone鬆軟的口感喔: scone微溫就好..不要烤久唷~~
scone烤焗後..微微溫熱..就像跟店裡吃的一樣..非常鬆軟好吃..太棒了!!
在家也能品嚐台灣的食物..實在太太太享受了`~~
我吃的白牡丹口味..淡淡的白牡丹茶味..清淡不膩..加上很香微甜的杏桃酒果醬..
搭配起來味道很清新很fresh..清甜涼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吃喔:
果醬裡面還有杏桃顆粒的..傳統的英式吃法是吃一口抹一口果醬..
是優雅的淑女表現喔: 慢吃..慢慢品嚐吧!! 甜酒、茶香、杏桃粒..加上來的口感非常微妙..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配..如果加奶油就覺得有點膩了~~
小柔真的很喜歡吃scone..吃過香港香格里拉、洲際等大酒店..現在也找不到能比得上smith&hsu的scone喔: 真的很鬆軟..自己在家烤也不會硬硬的..怪不得能在網路有「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的美譽喔: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看看..真的不用打名字都能找到整頁都是smith&hsu的介紹喔:

因為smith&hsu的禮盒是期間限定的..如果剛好有遇上的話..
小柔也會在粉絲團開放預購喔: 大家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唷♥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 中山站:smith&hsu 現代茶館-幸福軟綿綿scone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