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食評] 銅鑼灣好吃拉麵店*超濃湯底 金田家

跟好朋友Ms.K常常去銅鑼灣逛街…每次到晚餐時間都會不知道吃什麼好…
大家都有這煩惱嗎?這時候我們總愛openrice看看有什麼新餐廳…
剛好看到金田家…食評不錯很多人讚好!好友是日本菜愛好者…所以我們便走來登龍街…
說實話…我們常來登龍街吃飯…著實沒為意這裡有家拉麵店…哈哈=
看openrice介紹是九洲第一拉麵…真假?
香港好吃的拉麵店不多…真的好期待這家拉麵是有什麼特別!
金田家拉麵只有3種可選…「經典」「豆芽叉燒」「至尊」
也是跟其他拉麵店一樣…可以選麵的軟硬度…可以加購任何配料…價錢我覺得很合理…比起同區的幾家…這裡是比較便宜喔:
每桌都有必備的日本芝麻…是我最愛…哈哈=
朋友的「至尊拉麵」來了~
至尊的叉燒比較多…叉燒是肩位…比較適合怕膩怕太油的人喔:
小柔點的是「經典叉燒拉麵」加了溏沁蛋1隻(我分了半隻給朋友)
加溏沁蛋1隻才+$12 超值!呵呵…2個女生分1隻就剛好囉~
配料有紫菜、木耳等基本配料…配料的量也不少…很足料…讚!
「經典」拉麵的叉燒是腩位…肥瘦剛好…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軟…嫩嫩的…喜歡!
再重點說這個溏沁蛋…也真的太棒了…忍不住要一直稱讚它…是我吃過很多拉麵店溏沁蛋做最好的一家!一直到現在金田家讓我最難忘就是溏沁蛋了~~
是沒有熟蛋黃的…完整一顆都是溏沁…而不是外面吃到的半溏沁蛋…連平常討厭吃蛋黃的小柔都把半隻溏沁蛋吃掉…也太消魂了吧!溏沁蛋好好吃!好棒!重點推介大家必點加購喔:
還有我很愛吃拉麵加大量芝麻…你們知道嗎?如果好吃的拉麵&湯底…加了芝麻後會增加拉麵的口感層次&味道提升…芝麻絕對不會搶了拉麵味道!
金田家以經過15小時製的濃郁豬骨湯底+煙un有咬感的拉麵&配料+芝麻…
woo~一口就有多種口感…煙un的麵吸收了濃郁湯底…在嘴巴裡每咬一口都帶著濃郁味道…真的好棒喔!
芝麻+非常濃郁的豬骨湯…讓味道&享受再升級!
這樣濃郁的湯底絕對比同區幾家拉麵店更讚更棒!
喜歡濃郁豬骨湯的話真的要來吃吃看…小柔一吃就愛上了…
很少有拉麵店會讓我想再吃…還有溏沁蛋也是…不能忘掉的溏沁口感…大愛!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