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美妝] Bobbi Brown x CASIO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底妝教室

大家有追看我FB都知道上星期我出席了Bobbi Brown x CASIO的活動…
還成為Bobbi Brown活動當天的模特兒喔:
由卸妝洗臉…到把整個妝容畫好只需要15~20分鐘…太棒了!
Bobbi Brown的cleansing oil是二合一…洗臉同時卸妝…洗臉後不會覺得油油不舒服的*
洗臉後用extra Bright lotion(清爽保濕的toner) & extra Bright serum & Hydrating eye cream (明亮眼周的功效)& extra Bright cream(全臉滋潤使妝容貼服)

Bobbi Brown專業的化妝師會為你選擇最合適的粉底…小柔最近因為日曬所以膚色變健康…但臉還是很白…所以造成很大的落差感喔:
Bobbi Brown MUA為我選了粉底條色號 - stuk 3.5
不過在使用粉底條之前先用遮暇修飾肌膚問題…包括大家都會有的黑眼圈、斑點等…先把臉上的缺點修飾好才局部用粉底條…使妝容不會厚重及做到自然的裸妝感(韓風呀!)
Bobbi Brown知道香港人都是繁忙追著時間跑…所以設計的彩妝品都是1物2用…
既是胭脂又是唇膏…小柔使用的是Art Stick 色號:Eleture Pink
用Art Stick在胭脂位畫上3筆像貓胡子一樣畫…然後用胭脂掃掃開就能做到自然的暈紅感囉~
走韓風的裸妝…唇色可以大膽用上偏紅一點的…
現場看小柔確實有點不習慣…不過拍照起來其實真的很自然…
不然整個妝容都淡淡的像沒血色也不好看喔:
小資料提供*Bobbi Brown 提供12種不同的一對一化妝教室其中8種是20分鐘完成的,完全免費!只要向導師預約即可。另外4種是進階版的,當中三個課程是"技巧保證"課程,意思是若果完成課程內三個月對技巧有任何疑問時,可以再向化妝導師預約額外30分鐘的免費「技巧諮詢及温習」,確保能完全掌握技巧。 有興趣的話請到Bobbi Brown專櫃查詢喔:
自拍神器是最近熱瘋的話題吧!
現在10個女生有1個會拿著自拍神器…從TR150開始火紅…
最近更推出最新TR350…絕對是女生們的熱門話題!
大會請了攝影師Michelle Lau分享拍攝技巧
教我們如何用自拍神器Casio TR350大玩不同的拍攝風格
oh oh oh!新色的baby pink&橙色都好吸引喔!
沒有自拍神器…我們有自拍神器cup cake吃…我們完全是捨不得把神器吃掉呀!
還有我們都超級興奮在玩自拍神器…
除了超級美炸的美白美顏美肌mode外…還有其他不同的art shot可以玩唷!
小柔也忍不住要試試自拍全身照.snap shot!lets go~
照片非常自然…不會有網路說的照片死白(臉無血色)問題…
casio TR350 有wifi傳輸…拍照>wifi上傳手機>即時upload FB簡單方便!
21mm廣角鏡頭…能輕鬆輕易拍攝風景&人像…
只要把自拍神器放在地上…輕輕一拉自拍倒數秒數(1~10秒)自拍全身照、合照可以不求人…特別適合2人旅行拍合照不用找路人甲乙幫忙;或者像小柔一樣常獨自1人出國工作玩樂…沒同行人仕仍可輕鬆自拍…呵~

加上神器的美顏美肌拍攝…有了神器就算素顏都是大美人喔:
穿搭細節
眼鏡:購自台灣
格子連衣裙 : Mydress (HK)
白色尖頭高跟鞋: 韓國區Bella(購自J'adore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