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穿搭] 單品重覆穿搭術♥利用小物提升好感度

之前好一陣在趕文…努力地完成應該是6月要完成的文章…
所以……我的穿搭日誌又好久沒出現在部落裡呢~~(哭哭)
 現在穿搭比較多出現在instagram喔:
歡迎大家follow me…還有不定期的二手拍賣(不放粉絲團的)
little twins star包包你們有搶到嗎?
可以放手機等小物…只是出門在家/公司附近晃晃的話蠻不錯!
可以手拿或背著都ok…不過不能放太重的東西…金屬鏈比較容易斷*
今天的單品重覆穿搭是它~
它在我衣櫃裡已經有3年還是4年吧?應該差不多…
每次二手拍賣想賣掉又捨不得(價錢有點小貴)
買它回來時是因為喜歡這粉嫩顏色…而且那時做文職蠻適合穿!
它有很多小心心機的細節位做工很好…我等等再詳細說*
最近常常覺得衣服不夠(因為新訂的還沒來)
我很奇怪…很愛翻衣櫃、很愛做整理…覺得沒衣服穿就亂翻一下找找新靈感…
由於我的舊衣都不會很舊…每次久久拿出來穿穿都被誤會是新衣服…哈哈=
所以重覆穿搭很重要…大家都不要浪費…一起翻翻舊衣穿唷~
這次配的上衣好俏皮…因為我不想要感覺太斯文…
所以就來一個「俏皮小秘書風格」
彩色唇膏背心是上年在台灣那個夜市呢?是士林嗎?隨便吧~
我還買了另外一件是甜點的…穿1次就放著…有空要翻它來玩玩*
我買白背心前都會先用手試試看會不會透膚…
我覺得夏天穿背心就是不想裡面在多穿內搭衣服壓!(煩)
我買這件就喜歡它材質稍稍挺身、領口裡面有多加一層…
所以領口設計是雙層的喔:就不怕透出內衣…很貼心的設計♥
白色x粉色…完全是夏天的甜心穿搭色喔:
加1個亮眼的手拿包…是不是非常討好唄?(開心)
我很愛的bella繞裸尖頭高跟鞋…非常好走好穿唷!
BELLA鞋子代購:
白色/杏色
韓國碼:22.5~25(鞋款偏小)
(小柔平常是穿36 / 23.5…我穿這雙是24)

白色、粉色看起來會比較甜美…不過很多女生愛穿黑色比較顯瘦對不?
黑x粉又是另一番風味唷!突然變成辦公室的能幹女秘書的感覺…哈哈=
工作服有口袋比較方便…手機等小物可以放口袋袋著輕鬆走走…
口袋邊的小皺摺設計顯出心機
荷葉邊苞花裙利用綁蝴蝶結就不會變得胖胖囉~
屁屁大的女生也可以放心挑戰的款唷♥
我以前很怕穿這種及膝半身裙
因為我愛露腿來拉長身體比例…看起來比較高又瘦*
穿及膝裙不顯又矮又胖的秘訣是當高腰裙穿…
選直身裙就有拉長身體的視覺錯誤又不會太露太性感了!
不愛穿高跟鞋的話可以選平底、低跟款…
這種娃娃鞋子我愛穿日本jennybeans &台灣 gracegift
這雙是gracegift…我喜歡gracegift鞋款顏色夠多…
這幾年我超愛粉嫩色的粉綠、粉紫、鵝黃什麼顏色都能在gracegift找到喔:
重點是不刮腳…便宜又好穿!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