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穿搭.網購] mydress korea*韓風微性感時尚穿搭

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mydress的衣服囉~
現在mydress除了東京著衣外…新加入「韓國女裝系列」喔:
完全是緊貼韓風潮流耶~
♥荷葉邊修腰黑白格子連衣裙♥
有黑、白2色…小柔是買白色S號…
不吃東西就ok…如果吃飽飯是有點很緊…建議26腰以上的買M號喔:
腰間本來就有修腰的設計…從旁看很明顯…
無論是360度轉都能完美看出腰線唷!
再加上系帶綁繩的設計更顯修腰效果喔:
戴上墨鏡很有韓星的fu!
隨便拿個氣質感的包包完全是走韓國尖端的時尚風格喔:
性感、時尚、氣質感穿搭!
以一條多重時尚元素的連身裙就能表現唷~
雙層荷葉邊V領設計簡約華麗微性感+今案最夯的黑白灰格子圖案時尚滿分!
修腰的設計…加上連衣裙巧妙融合了高腰裙的視覺錯誤…增加了腰線外還能加強身型的比例…就算是小個子女生都能穿出高瘦感喔:
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是現在韓風必備的氣質穿搭單品!
小柔搭配的是♥BELLA繞踝尖頭粗跟鞋♥…鞋跟大概2吋…沒很高…
雖然是尖頭鞋…但是像小柔這樣的肉肉腳(腳掌偏寬)都能穿出纖細感…真的很棒喔!
而且BELLA的鞋子是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鞋子非常好走不刮腳…皮超軟!走一天都完全不會累喔:我愛瘋了這雙鞋子了!(台灣不少知名部落客都大推)

現在這款只剩白色、杏色…有些鞋碼已經斷貨囉~
喜歡要代購的話請私信wechat:princessyiuyiu / line:princessyiu詢問喔:

我在mydress挑的裙…除了可以走大明星風…
配個大圓草帽更有另類風格外…渡假旅行拍照的完美配搭!

我在mydress是挑了一個下午才選定這條裙子的!
因為款式實在太太太多!看到我眼花花呢~
♥小柔其他心水推介♥
優雅氣質
渡假優閒
斯文大方
約會party dres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