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日常用品.身體] REXONA 止汗噴霧抗白印*衣服腋下不再灰灰黃黃

救命!!! 香港天氣真的是愈來愈悶熱!!
特別是中午正值紫外線+陽光最猛的時候出門…真的是很難受!!!!!
只是站著等車已經一直流汗…我都快要變黏黏人了!!!
全身黏黏的..會有想回家的衝動 @___@

不過我一直有用止汗噴霧的習慣..只要在出門前噴一噴就不怕變黏黏人囉~!
除了家裡..我連公司都有長期備著1~2支止汗噴霧..
有時候我出門太趕忘了噴..一回到公司我就會拿止汗噴霧出來噴噴..
清爽舒服的感覺很棒..不然身體一直黏黏等冷氣吹乾的感覺非常不好受吧!!
小柔自己很愛穿白色、粉嫩色衣服..
我試過很多美美的衣服因為常用止汗噴霧的關係..衣服腋下位置變黃黃灰灰..這些都是洗不掉的.所以最後只能丟掉 @__@

穿連身裙的話就還好..如果是背心的時候我就覺得最煩!!
我已經試過很多背心衣服因為腋下灰灰黃黃的問題而丟..真的很慘 (哭哭) 
如果大家都有這方面的擔心..很推薦大家使用REXONA 止汗噴霧抗白印(甜香味)
如果我是穿背心、短袖都會用這支..衣服不會留下白印..
腋下不但清爽舒服..又不用擔心衣服因為有白印久了會變黃的問題唷!

全新升級版還有鎖定設計..
記得要先推上解鎖才能噴喔: 家裡有小孩都不用擔心會被小孩拿去玩亂噴唷~
 

我覺得這瓶蠻適合出去用的..
出國旅行、出外玩一天、遊樂園等等肯定會滿身大汗..
出去玩總會帶著一個大包包..裡面東西很多..有鎖定設計就不怕不小心噴在包包裡..
而且噴霧裝比走珠裝更方便..除了噴腋下外還可以噴身體用..小柔常常都會這樣用!!
 來看看我自己做的抗白印測試吧!
穿白色衣服可能要等久了一點才發黃…
不過黑色衣服的話就會超明顯囉~~
來看看左邊是用REXONA完全沒白印喔!
但是旁邊另外一個品牌有很明顯的白印…是就算過了15分鐘都會還有白印的存在…
Rexona止汗爽身噴霧同步推出男女系列喔:
一齊來抗白印吧!
HKD29.9 / 150ML
“產品由ONE.SIX Creative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