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食評.放題] 荃灣日式放題*花千樹*熊貓酒店

在荃新天地接好友下班聊聊天..約好去吃放題*
訂座9:30PM不用等..不過店裡全都是人耶~~
怪不得我之前約了好幾次才能訂到!!

朋友超級愛吃刺身、壽司..常常吃日本料理..所以每次跟她吃飯基本上都是不用想..哈哈=
花千樹是香港數一數二有質數的日式放題店..刺生壽司生鮮就不在話~~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加上我們都很餓..一坐下來先來先點些冷盤唷!

左上的胡麻醬豆腐沙律我們都很愛吃..豆腐切成小小的..一口豆腐+青菜很有和風味道..豆腐小小的很滑一點都不硬!! 另外的青瓜沙律用柚子汁酸酸的很開胃..建議先吃青瓜沙律才吃別的..

手卷真的要讚了~~ 用料一點都不馬虎..吞拿魚腩、海膽..料很多..完全不像別家放題感覺像吃飯一樣!! 而且紫菜都還是脆的..很棒囉~~
而且店員上桌時還特別提醒手卷要先吃..很貼心!! 加分~~
刺身真的不能不說好好吃!! 好新鮮..生魚片都很厚!!
我們覺得光是來吃刺身、壽司就已經值回票價呢~~
 上桌時紫菜不是軟軟的..只是我放太久才拍照所以沒辦法了@@
雖然紫菜被我放軟..但是芥末八爪魚還是一樣新鮮..量也多..好好吃!! 我很喜歡有再加點耶~
 涼拌什麼呢? 我忘了..哈哈=
不過這個很好吃!! 我超喜歡!! 做前菜很適合*
不過枝豆一般而已..不建議大家點囉~

 甜蕃薯因為在紙上面寫是推薦所以試試看..甜甜的不錯吃..也不會覺得膩..女生應該比較喜歡的感覺..但一份我覺得有點太多..如果一份再減量應該比較好..不然像我們2個女生每人吃2~3條就已經覺得夠了..根本就吃不完很浪費!! (畢竟不是不好吃麻~~)

煎餃雖然有點太油..應該用吸油紙墊著會比較好..但其實味道也是OK的..

值得讚的也是在紙上面寫推薦的蒜香雞扒..一桌看到滿滿的蒜味舖面已經忍不住立刻先吃!! 雞肉很嫩..薄片烤的很香脆..有點像吃泰式豬頸肉的做法..蒜味惹味又好吃..這份量2個人剛好~

還有是帶雜菌帶子..帶子很大顆..也很香很甜..不錯不錯!! 這個可以多點唷~~ 因為份量不多
 我個人超級愛吃炸天婦羅..必吃南瓜!!! 不過很多日本料理店的南瓜都不好吃..更不要說放題店了..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沒想到給我驚喜了!!
南瓜很軟..不會硬硬的..好好吃!! 我一個人就吃完全部南瓜天婦羅!!
還有蕃薯、蟹棒也不錯..炸粉不算很多..不會有一口都是炸粉漿的感覺..不錯不錯~~

羊架的水準時好時差的..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愛吃羊架先點1隻試試看..好吃才加點喔:

串燒食材不錯..翠肉瓜很鮮甜 ; 雞肉棒肉很嫩很香..不會太咸..剛好!! ; 我最愛雞軟骨了..軟骨都很大一顆..好好吃!! 每次吃放題我都會吃很多雞軟骨..哈哈=


朋友有吃芝士焗蠔..朋友說不錯..不會不新鮮..芝味也濃的..
牛油栗米很好吃..一份2個女生吃剛好~~

炸物一點都不油喔: 不會覺得很膩..特別是芝士年糕..外脆內軟..裡面滿滿的芝士..咬一口就已經滿瀉出來..還要是超級燙!! 好好吃喔~~ 讚讚!!旁邊的廣島蠔朋友吃完也說好好吃..一個人吃掉2個..很厲害!!
最後以清酒煮蜆是用味增湯底吧? 不過還是有喝到蜆鮮味..
蜆肉也很多..不會全都是只有殼的..也不錯唷~~ 朋友比較愛喝這個*


整體來講我覺得來吃日本沙律、刺身、壽司、炸物類都是非常不錯唷!! 比一般放題店的水準都更要高!!! 其他肉類、串燒等各有差異..但是總結來說我是覺得很不錯..以放題店來說值得再來唷!!

地址: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樓14-15鋪
電話: 2408 0168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