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玩樂] snap shot*SNAP HK 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粒粒雪糕回歸

呵♥ 跟朋友們一起拍照玩樂真的很開心耶~~
早前有介紹過SNAP HK 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 (尖沙咀店)
有朋友玩上癮..早幾天朋友傳信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新開的旺角店..還有特別驚喜要給我..什麼驚喜? 完全是被驚喜吸引!! 哈哈= 沒有了~ 我也好愛拍照麻..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來自拍館拍照必備的專業級拍攝鏡頭..照片拍出來絕對是影樓級水準喔:
每間自拍房都有不同的佈景版..要轉換佈景只要請職員轉換就可以囉~
外面還有不同類型的衣服可以借來穿..有婚紗、美少女戰衣、卡通人物衣服等~
哈哈= 有LINE的卡通喔: 我喜歡CONY兔兔耶~~
哈哈= 這些都是我們的小花絮..還有側拍照喔:
我本來在拍側拍..被人偷襲了!! 想把我推倒..欺負我的罪証呀!!
哈哈= 看過一些花絮照片後..來分享我們的影樓級水準照片吧!!
我很愛很多娃娃的佈置場景..這些是我的想法&設計佈置效果..
自己想怎樣佈置都可以..發揮創意思維..讓照片感覺更不1樣吧!!
 
自己來當自己的攝影師就是這麼簡單囉~~
然後這張我覺得我好好笑..所以也貼上來..哈哈=

最後不得不跟大家分享的是粒粒雪糕回歸香港了!!
正式進駐SNAP HK 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
 所有分店都有粒粒雪糕賣..但是每天限量1500杯..
就算不是上來玩自拍..店員們還是非常歡迎大家上來買粒粒雪糕喔:
 
旺角店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大一個冰箱..裡面就放滿粒粒雪糕喔:
我們在星期六3點多買只餘下1杯棉花糖、2杯士多啤梨..還有就是巧克力..
我們買完之後..後面的人只能買巧克力了.. 所以要挑口味的話真的要早點去唷~
 小柔喜歡士多啤梨味..加上粉紅色的杯子跟我今天造型超搭!!
有發現我今天穿粉紅色帽、粉紅色上衣嗎??
粒粒雪糕很CREAMY..超級好吃喔!!!! 很開心耶~~~
一起來追尋童年回憶吧~~ 
粒粒雪糕每杯HK$32..有四種口味:士多啤梨奶,彩虹世界,棉花糖,朱古力雲尼拿!
小柔覺得喜歡棉花糖&士多啤梨奶都很好吃..推薦大家唷!!
 
旺角店地址:山東街中僑大廈16樓02室(瓊華中心旁)
銅鑼灣店地址:羅素街28號4樓(時代廣場對面)
開放時間:早上11時到晚上10時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