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穿搭.代購] 夏末微性感系列♥Babyluv♥Ruby's

 今年夏天為什麼走得這麼快呢? 才10月初就已經涼涼的..現在我已經開始要天天穿外套..我好捨不得夏天這麼快離開唷~ 我還很多洋裝都還沒穿..怎麼辨??

欸~我好想問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臉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 是變柔和嗎? 我總是覺得我的臉怪怪的…還是我開始變老?!orz 
因為我還是很不捨得我的夏天洋裝…所以堅持要繼續穿到冬天…哈哈=
不過我很怕冷…下午烈日當空吹著涼風我還是要穿外套才行…不過為了拍照先拿著外套吧!
這件洋裝有一段小故事:在6月去桃園逛中原夜市時我就很想要買…算是一看就喜歡的類…不過我覺得中原開價有點小貴所以沒有買下來…後來在別的夜市也有看得到…只是已經沒有很想要買的衝動了…所以連價錢都沒問…沒想到隔了一兩個月在babyluv看到這件上架…很開心喔:因為價格很可愛…加上新品都有打折…所以入手babyluv的衣服就是早買早享受…他們家都是每星期固定上新品喔:買的人自己去注意一下…不用等我開團才來問我唷~
其實喜歡這件洋裝的原因是我很愛這花色圖案!♥
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在我面前也沒有不買走它的理由…我覺得不買太對不起這洋裝…它也會偷偷哭哭吧?哈哈=
上半身是走黑白風…蝴蝶結的胸形設計會有美胸效果…就算是小胸的甜心們都不用擔心…穿起來還是很好看…如果想更美可以內搭nude bra喔:
小柔反而覺得像我這種肉肉女生穿起來有點很超過…會變很露(害羞)但是裙子又很美…這種矛盾感是我永遠都會被衣服打敗…然後我都搭外套穿跟自己說不會太露了~(都騙人!哈哈)
喜歡babyluv的衣服是因為衣服的剪裁都很好…很能突出身體的線條…特別是女生很注重的身型比例、腰線等都做得很棒!每次在babyluv買衣服都是可以亂挑亂逛一下…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手滑5~6件以上…哈哈=

小個子女生也歡迎一起來血拼…我有認識1個粉絲只有155以下…所以無論在那裡買洋裝都要自己改短很麻煩…但是在我介紹下開始購入babyluv…babyluv的衣服本來就短…適合165cm以下女生穿…所以就算是個子小也ok…不用改短就能穿…我那個粉絲妹妹收到衣服就很開心了~
後面是有彈性的…所有女生都能穿…就算厚背穿也不會緊緊不舒服的!
不過我手臂好壯喔(哭哭)
我裡面是搭黑色內衣…這件不是雙肩帶…不要誤會唷!
剛說了…涼風也真的是有點涼…搭一件有點小厚度的外套最適合不過…
我很愛買這種小外套…超薄、普通、加厚的我都有…一般來說我都買麻棉的最耐穿…
我還會買一堆顏色回家…用來配衣服…不過黑色、深藍色是最實搭的…家裡都會同色有幾件…不同物料、厚薄不同、花式不一樣等*
我的在旺角花園街、旺角中心買而已…也是很普通又便宜唷~ 
也可以披在身上又是另一種味道*
搭的鞋子是之前有介紹過的黑白間條涼鞋…

 這套是之前欠大家的Ruby露比午茶穿搭喔:
蕾絲花邊裙子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我發現它真的蠻百搭…格紋、黑白背心…什至是粉色很花俏都能配…也太棒了吧?!
 
莓果女伶‧配色珍珠蕾絲花紋一字領短袖上衣
這件還能訂購喔:HKD225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我訂的是粉紅色…所以整件連蕾絲花紋都是粉色的…現在要訂的話也只有這個顏色喔:
但是花紋真的都很好看…做工很仔細…而且光用照片都能看出不是大陸那種劣質貨色…蕾絲花紋都是有厚度的…質感很好!
可以像我一字領穿…露肩+長裙微性感又有氣質…或是像model一樣當上衣穿都ok的*
 
簡單搭配一條愛心質感皮帶…愛心是絨布來很特別…實品比較亮眼了~
皮帶是puree家…我很愛在這裡買飾品配件…超美的♥
希望我秋天能再多分享幾套穿搭…我記得我有些衣服拍了都沒寫…
努力趕一下進度…看能不能再多衝一篇…哈哈=
不過我已經偷訂ruby家的冬天衣服、大褸囉 ♥ 新品都很美…快去看看找我下單吧!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