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健康.生活] D-TOX 輕鬆排走身體毒素清宿便

跟減肥瘦身這東西拼了這麼多年…覺得最影響減肥效果的不是什麼喝杯水連呼吸都會變胖…而是腸胃不好、便秘、排毒很差…有這樣問題的人通常是最容易胖也是最難瘦…節食也瘦不了多少…瘦了幾kg都不太看得出來…
偏偏香港人普遍都是有便秘的問題…腸胃消化系統不好…就像小柔也是一樣…從小腸胃就很差…很容易腸胃炎…小時候不懂身體的重要搞得自己胃痛、胃炎通通都跑出來…便秘更是嚴重到無可救藥…喝水量又小…我最誇張是一星期才出一次便便…真的很恐怖喔:我到現在也很驚訝自己為什麼都可以不管?
解決腸胃問題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最近認識到一個品牌叫 D-TOX …是一種全天然的排毒配方…
獨立的方便包裝非常適合怕麻煩的香港人唷..哈哈=
Grape Fruit D-tox 一包就擁有7大功效的排毒整腸..
當場我們就試喝半包..看起來真的都不討好喔:
味道聞起來也是一般般...剛開始我也會怕怕//
要快速跟水混和伴勻喝..因為裡面的果膠成份如果時間待久會變成o者喱狀的..
聽說這果膠成份很珍貴..外面的排毒瘦身飲品都不會加果膠下去..但是果膠對排毒是超棒的!!
聽完詳細的講座..我拍了一些比較有用的資料跟大家分享喔:
相信大家都知道減肥最大的敵人就是便秘!! 宿便亦是很多人在面對的問題..因為宿便比便秘更慘更難解決..有宿便的小腹永遠是漲漲的..就算你吃很小..
那宿便到底是什麼呢?? 怎樣形成?? 請看下圖
還有便秘的成因..自己看看10種成因你中了多少項??
小柔是常吃白米、壓力、腸道問題..也算是蠻多問題@@要哭了..

因為之前腸胃不好..排便不順..毒素積聚..害我長了很多痘痘喔: T^T
不止痘痘..還有暗粒喔:
真的是滿下巴都是..很嚴重的情況..我超級想哭了~~
剛好D-TOX 的出現..試試看7大功效是不是這麼厲害??
講座上面說喝了可以每天都有洗手間可以去..真假??

基本上我都是每天早上沖半包喝喝..
用半杯水混和..快速攪拌
樣子一點都不討好..不過喝起來卻一點都不難喝..
真的是沒什麼口道..是很容易入口的纖維飲品..

講座上面拿到幾包而已..我每天喝半包真的有效果喔:
每天都會很順順的去拉便便..不會肚子痛的..
重點是我喝了6天後痘痘&暗粒情況都有減少..果然排毒有做好..臉的痘痘、暗粒都有改善了,,
其實大家要自己注意痘痘生長的位置..是直接反映告訴你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是下巴、嘴巴附近肯定是腸胃、便秘、消化系統的問題..這代表要好好做好排毒..
如果多吃水果蔬菜+常喝水情況都沒改善..就要靠外在補充品囉~
小柔就是這種人..水果蔬菜天天吃還是便排不順..我也常常吃吃喝喝很多蘆薈汁、纖維粉、酵素等等..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功效..
像D-TOP就是功效比較多+全面..而且成份天然..獨立包裝很方便..
除了小柔喝的Grape Fruit D-tox..還有抗老、減肥不同功效的產品可以選擇..
如果有興趣請洽商專業的人員喔:
由mi-Pure 自然養生坊 獨家代理
tel:28128128
"產品由mi-Pure 自然養生坊提供"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試試看的話可以使用以下COUPON..可以88折購買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