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穿搭.代購] EYESCREAM♥韓貨♥氣質質感大衣外感♥顯瘦版型女生最愛

最近都忙著寫日本遊記(照片爆多…字也寫很多)所以花很多時間了~
整個把穿搭文丟一旁…死定了…冬天是不是又要過去了?我準備很多照片都還沒發耶@@真的要趕緊進度才行…不然流行都變不流行了…哈哈=

 今天搶閘要分享的是eyescream金雙排釦綁帶大衣外套
HK$420 (含台>港運費)
如果看完這篇喜歡想帶走..也是同一句老話了..要買要快..不要到下架才來問我咩~~
記得代購一律私信詢問 FB / LINE & WECHAT: princessyiuyiu
下圖是關於外套的官方圖片..我覺得比我自己拍的更仔細..所以也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小柔是第一次為EYESCREAM發文章吧?!
簡單介紹一下囉~ EYESCREAM全部是韓貨..用的模特兒也是韓國model..
不過年初有舉辦一個活動是招募台灣模特兒的選舉..但是目前我好像很少看到台模的照片..
然後覺得 EYESCREAM很用心的地方是某些熱門的款式都會一直補貨..什至是註明大概的到貨日期..請購買者下單的時候要注意此款到貨要比較久~ 很貼心♥

像小柔身穿的這款大衣就是囉~ 我在11月中去日本前已經看上..只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然後在日本第一天坐車的時候跟美斯小姐聊天聊到這件大衣..沒想到也燒到她了..所以我們就一人一件..不過不同顏色..她是訂黑色的!!
因為我們訂的時候是預購期..當時有說明要12月31後才發貨..所以1月貨到香港後我一直很想要搶她的黑色..因為黑色的版型更顯瘦更好看唄♥ (扭)
金色扣好有日貨的感覺..完全不會覺得cheap cheap的..
雖然大衣外套好像沒什麼特別..但是越簡單才越難買到好看的!!
我本來是很想要找像burberry一樣的風衣..不過找了很久一直沒找到…
本來看過GRACEGIFT不錯..但是長度太長後面就沒考慮了..
沒想到意外被我遇上eyescream這件版型超好的外套…一看就愛上了惹♥
腰間的腰帶有時候我會不要..當外套、風衣時覺得沒腰帶比較帥..哈哈=
腰帶的用法蠻多變的..像這樣交叉也很好看唷!!
 

翻領設計比較中性..所以無論是黑的還是灰的都很百搭..
我身邊朋友都不像我愛穿甜美風..但是這件外套真的每次穿出去都被大讚好看的!!
 
修腰設計不用說是無敵強的!!
高腰設計能拉長身型比例之外..顯瘦度比一般外套UPUPUP!!!!
 
娃娃裝的設計就算是胖妞都能穿..肚子小腹吃太飽也沒關係勒~~

整件外套結合了我最愛的元素!!
像BURBERRY的風衣設計感覺♥高腰設計很顥瘦♥娃娃下擺我最愛
現在這天氣稍涼的時候穿最棒了~ 大愛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敗家: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