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穿搭.代購] 陽光好氣息♥姐姐風穿搭♥lulus

好久沒跟陽光走一起外拍了…最近都是躲在室內拍照…
小柔真的是超級怕冷的人!其實冬天外拍絕對是挑戰壓!

趁最近天氣蠻不錯…下午都是暖洋洋吹著涼風的日子來外拍吧~
在陽光下拍照很舒服…意外拍出這麼棒又有fu的封面照♥嘻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有怪習慣…愛一家店可以瘋狂買很多…每次都十件8件…或是一整季都是某品牌的衣服…然後一變心又是另一家店的潮流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迷)但是我喜歡的時候真的會很沉迷…我雖然是穿搭蠻多變化…但是都好像有一種固定的mode?或許是因為我永遠擺脫不了那稚氣的臉…所以穿搭隱約都存在甜美的元素*

所以無論是那家的衣服…我穿起來就是變甜美了對吧?哈哈=
記得夏天我很愛穿BABYLUV…其實到現在也是我的愛牌…口袋清單頭3名…因為我很愛babyluv的剪裁…可以把身型比例表現得很好、顏色不花巧卻非常顯瘦…夏天我愛這樣的衣服…因為冬天都包得密密…夏天不展現一下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青春喔!(不過展示不等於是露…請注意!)

秋天開始我就瘋狂迷上Rubys露比午茶…因為衣服設計特別不容易撞衣服…材質超棒!價錢比babyluv貴一點我也覺得非常值得喔:也寫了一系列的rubys collection…歡迎大家重溫*


再來就是我無意之中發現的大眾品牌-lulus
為什麼說它是大眾牌?同樣是走韓貨…但是路線、風格都是超級平民價錢的甜甜價(學生也能負擔的水平)服飾的類型是非常大眾化…就走一般所有人都適合的類型…所以我也蠻愛推介給初次網購的新粉們*


這件因為我買了有點久…所以衣服已經下架了…
腰打摺後拉鍊小方格上衣


前短後長的衣服很適合搭配高腰裙…或是現在大流行的中長大圓裙都很ok唷~
小柔很喜歡這種稍稍不經意流露的小性感…
領口的拉鏈我覺得拉起來比較好看…衣服鬆泡泡的剪裁什麼人都適合穿…是很容易駕馭的款式…黑白格很百搭…像小柔搭長褲很好看!平常穿素色短裙也是非常棒喔~

因為我穿的是高腰褲…所以配一件短身外套…
很帥氣!版型超好!非常顥瘦的唷~
這件我買很多年了…有點舊也捨不得二手拍出去*

這是不經意拍的照片…但是覺得不錯所以也用了…
從後看真的很簡單!所以我都要穿著外套才ok…比較有時尚感麻~~
如果穿裙子的話單穿都可以…不一定要加外套…不然可以上衣+短裙+長外套…這樣也是很時尚好看的穿搭喔:

長褲常被問…是collect+ point的…
我是買M號…但是我非常後悔…因為M號太大了…我褲子常常會掉下來…腰間也太鬆了…但是這條版型很好…可以拉長腿的線條…看起來會比較高瘦…而且材質很好…洗很多次了還是一樣* 很愛♥

更多lulus的穿搭>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敗家: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