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隱形眼鏡] Alicydoll.彩色放大片♥color con團購優惠

最近拍的照片很受大家歡迎耶~~
感謝大家對小柔的讚美喔: ♥ (轉圈圈中)
覺得一個完美的妝容除了化妝技術之外..彩色放大片已經是不可沒有的一部份了~
當然拍照技術也是一定要的..哈哈=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收到 Alicydoll 的彩色放大片..因為COLOR CON真的太受歡迎..選的好幾款都一直缺貨喔: 因為網站的圖片很吸引也是有關係吧!! 哈哈=
超誇張!!!!! 有誰也訂了? 快舉手告訴我!!

最後小柔拿到的是【Catty Nudy - Oh my honey!Brown】 
AlicyDoll.【Catty Nudy - Oh my honey!Brown】 
(Brown) Using Cycle Periods: Yearly 
Price: HKD$300 / USD$39 
  • Water Content: 42% 
  • Diameter: 15mm 
  • Based curve: 8.6mm (8.4-8.7 available) 
  • Centre thickness: 0.03mm 
  • Power range: 0-800 
  • Made in Korea 
看起來很淺色對不?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自己也有點嚇到,,
比我自己想像的淺色..


不過戴上眼睛後感覺不錯看唷~ 也不會太淺..大家看我真人也不會覺得很誇張喔:
我自己也蠻喜歡Honey這顏色唷~~~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神好迷人? 像是有話要跟你說的迷樣。
連我自己看著照片也覺得眼睛好攝魂…有被迷倒的感覺喔:
近看彩色隱形眼睛的圖案也很明顯…清晰可見…
我還蠻喜歡研究隱形眼鏡的圖案…特別是星星心心圖案的我會特別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圖案有情有獨鍾的喜好!
小柔覺得圖案比較像是卡通漫畫會用的圖案花紋…這樣的眼睛變得更動人…是不是??
15mm放大片…沒有日本那種超大片的恐怖感..
現在已經不流行那種連眼白都快看不見的放大片囉~
還是自然的增大比較討喜唷!
也很喜歡隱形眼鏡的的服貼感…以前戴過很多日韓放大片眼晴在動…放大片都沒有跟著動耶~ 會有脫離的感覺好恐怖喔!而且不太舒服才是我不喜歡日韓con的重點!
Alicydoll的color con完全沒有讓我不舒服的感覺…眼晴動color con就跟著你動…服貼程度很棒!我一般都戴10~12小時都很舒服喔:都沒有乾澀感的~
真的比一般的日韓color con都要好喔:

AlicyDoll.【Alice Secret Garden - Cherry Laurel】 
(Hazel) Using Cycle Periods: Yearly 
Price: HKD$300 / USD$39 
  • Water Content: 42% 
  • Diameter: 17.2mm 
  • Based curve: 8.6mm (8.4-8.7 available) 
  • Centre thickness: 0.03mm 
  • Power range: 0-1000 
  • Made in Korea 

第二款是我很喜歡..跟我平常在戴F牌的粉紅色COLOR CON比較像的!!
因為我眼珠偏咖啡色..所以用Cherry Laurel的就很自然..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唷??
配不同的髮型都很好看唄~~

Cherry Laurel的顏色比較像是咖啡紅..怕粉紅色太可愛太搶眼的話很推薦Cherry Laurel色喔:


我喜歡素顏也用彩色放大片..眼晴不會沒神..
但是素顏 / 淡妝真的要用自然的COLOR CON..不然感覺就很奇怪了~~

除了基本色 - 啡 / 黑..
小柔自己是很喜歡Cherry Laurel..這顏色完成是自然色!! 已變成我的常戴款囉~~



我常常戴10小時以上都非常OK!! 不會乾乾的~~ 眼晴也沒有紅絲的!!


AlicyDoll.【Catty Nudy - Turquoiset Tiffany】
(Blue) Using Cycle Periods: Yearly
Price: HKD$300 / USD$39
  • Water Content: 42%
  • Diameter: 15mm
  • Based curve: 8.6mm (8.4-8.7 available)
  • Centre thickness: 0.03mm
  • Power range: 0-800
  • Made in Korea


最後一款是Turquoiset Tiffany
有沒有妖精、精靈的感覺?? 瞳孔顏色&花紋都很漂亮唷!!!♥
剛開始還滿擔心這顏色會不會很誇張..
不過我的擔心看來是有點多餘囉~~
大家覺得怎麼樣?? 不是不滿好看喔?

我超愛這款的紋路..跟HONEY & CHERRY的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超有電影感的FEEL~~~


我是在扮演古埃及的人..有看出來嗎?? 哈哈=

Alicydoll的瓶身已經比其他日韓COLORCON都容易開..但是有時候也會一時錯手的時候吧?
如果不小心弄成這樣..沒辨法開怎麼辦呢??
其實方法以前有教過大家了..現在來重溫囉~

眼睫毛夾子大家都有吧? 把裡面的黑色膠膠拔掉..
用夾子夾住開瓶的鐵..一拔就輕鬆可以開囉~ 也不會傷到手..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你們呢? 喜歡那一種感覺?
謝謝廠商提供優惠價給我的粉絲們..
目前開放團購 原價HKD300 團購價$188
請把你喜歡的款式私信LINE / WECHAT: princessyiuyiu

Alicydoll團購格式:
NAME:
TEL:
款式: (參考官網www.alicydoll.com)
度數: L / R

Alicydoll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licyDoll  

"產品由 Alicydoll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