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邀文.隱形眼鏡] 各大品牌♥不同系列♥試戴比較文PART1


感謝Dailycons (http://www.dailycons.com)邀請小柔試用各大品牌的透明隱形眼鏡..我將會為大家比較多個著名品牌,,不同的系列的隱形眼鏡..讓大家購買隱形眼鏡時可以有多些參考喔:

本篇比較的是左:1 DAY ACUVUE MOIST
中:BAUSCH+LOMB DAILY DISPOSABLE
右:博士倫BIO TRUE

其實我已經開始戴即棄透明隱形眼晴上班好一陣子了..真的覺得比彩色片清楚很多!!
我覺得這個也是保護眼睛的好方法喔:
因為我的眼球算大的..只是眼睛不夠大而已..
以前還沒戴彩色隱形眼睛前戴過好幾個品牌的透明隱形眼睛都不舒服..要不很乾、要不很窄感覺眼球快被擠死沒氣了~ 、要不就是鬆鬆的隱形眼睛常常會動來動去..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隱形眼睛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常買的都是同一個品牌..但是看到不同品牌有新款推出還是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也因為愛嘗鮮的原因都不知丟掉多少副才戴1、2次的隱形眼睛 (不舒服我會直接丟掉不會戴)
這天用的是博士倫BIO TRUE..博士倫系列中我最愛就是它了!!
Biotrue 1-day con採用高清光學設計鏡片..創新非球面光學設計鏡片有效減低球面像差..就算戴了隱形眼睛在晚上看東西比較不會模糊不清囉~~ 視線依然很清楚..的確是我戴過的品牌中最優秀喔:

*因為我本來有蠻深的散光..但是很多隱形眼睛都沒有散光鏡片..所以我也習慣戴沒散光的..晚上看東西一定是糊糊的..還有就算是白天看電腦也是會有點不清楚..戴了Biotrue 1-day 的確是比以前看得更清晰舒服~ 能夠準確對焦眼睛也比較不會累唷~
另外很多人最擔心是含水量問題..biotrue 1-day 含78%含水量..與眼角膜含水量相近..所以就算是淚水比較少的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像小柔就是..長期戴color con..加上天天晚睡(我都半夜3~4點才睡的) 眼睛一般比較乾..所以很多很漂亮的日韓con含水量很低我戴2~3小時就已經乾乾想要拔掉..很辛苦!!
BIO TRUE我可以戴到10小時都沒問題!! 但是如果太久了..到12小時真的會覺得視野開始不清楚..所以戴這個我不太建議戴超過10小時喔:

但是基本上我怎樣動來動去..都感覺不到有東西在眼晴裡..隱形眼鏡很薄、可以包覆整個眼球..在視覺上也看不太出來..很棒喔:

 
 這天戴的是BAUSCH+LOMB DAILY DISPOSABLE
我覺得博士倫的隱形眼鏡真的是愈做愈好..愈來愈舒服..
特別是1 DAY..因為我以前戴過月拋式的感覺很一般..包覆不好會動來動去不舒服..
但是現在的1DAY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BAUSCH+LOMB高清保濕隱形眼鏡跟BIO TRUE一樣..有非球面的光學創新設計,,所以能夠做到HD高清效果!! 視野方面跟bio true是一樣清楚的!!

但是BAUSCH+LOMB HD比較厚一點點吧..雖然配戴時眼睛怎樣動都還是會跟著走..
但是你會很容易看到隱形眼鏡的存在..所以這個存在感會比較大囉~~
整體來說..以沒有存在感的bio true、舒服的程度、保濕的程度..還有是隱形眼鏡跟著眼睛走的貼合度..都是bio true比較優勝喔:

其實大家自己可以看..bio true不但比較薄很難看到隱形眼鏡的邊邊..還有是它真的會跟著眼睛一起跑..那個差異沒有BAUSCH+LOMB HD大..不是說BAUSCH+LOMB HD不舒服..因為仔也有保濕的成份..視野也是跟bio true一樣非常清晰..但是跟著眼睛跑的貼服度就不夠bio true強囉~

這方面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最後要比較的是很多人都在戴的1 DAY ACUVUE MOIST
1 DAY ACUVUE 有很多系列..小柔身邊朋友都比較多人戴的是moist
剛好這篇的都是有添加/註明提高保濕成份..所以就一起比較看看~~
小柔覺得1 DAY ACUVUE 無可輸的地方是它真的很薄很薄!!
光是拿上手的質感..你也會立刻知道1 DAY ACUVUE真的比其他隱形眼鏡都要薄!!
所以相信是大家都比較愛它的原因吧??
我有故意瞪大眼睛拍照..真的是超薄超自然超舒服!!
真的是完全沒有存在感..比bio true更薄!!
我要把照片放到很大才可以勉強看到邊邊的線條..
如果你比較BAUSCH+LOMB 的同一角度照片..你會看到BAUSCH+LOMB 的邊比較粗喔:
眼睛怎樣動來動去都不會覺得自己有戴著隱形眼鏡..
1 DAY ACUVUE MOIST的保濕程度我覺得跟今天要比較的其他牌子不徨多讓..但是你要問我的話..我還是覺得bio true 做到與眼角膜相近的78%含水量比較保濕一點~

另外我有發現1 DAY ACUVUE MOIST的視野清晰度明顯比博士倫差..
以我這天以上班配戴1 DAY ACUVUE MOIST來說..
我從早上11點多起床開始戴..在家很舒服、在外面曬太陽都很舒服、坐車看風景玩手機都非常舒服..但是手機+電腦用久了..1:00~16:00 大概是用3小時電腦..眼睛開始會覺得比較累一點點..視野也開始不清楚..會覺得很散..會有點模糊的!

所以在視野清晰方面真的是BAUSCH+LOMB DAILY DISPOSABLE & BIO TRUE更優勝喔!!

更多品牌系列將會在下篇作出比較喔: 敬請勿切注意~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