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女生專屬] 韓風繼續吹♥YEJIMIIN 韓國漢方衛生巾♥艾草熱熏墊

現在港台最夯就是韓風!化妝是韓妝;衣服要買韓貨…韓國團體來辦演唱會都要搶門票!小柔也偷偷愛上4MINUTE的泫雅喔:之前K POP演唱會小柔也跑去看…超正點!好了~ 我們下次再討論韓風吧…回到「女生專屬」話題嘍~~

最近用到超讚的韓國產品-衛生棉…沒想過韓國衛生棉會這麼好用!(驚訝最近用到超讚的韓國產品-衛生棉…沒想過韓國衛生棉會這麼好用!(驚訝)
小柔用過日本、台灣、泰國、香港後…真心覺得韓國YEJIMIIN比它們都要好用

小柔的經期比較短…沒辨法~身體不太好…來4~5天就沒了…就只有第1天流量比較多一定要用夜用款…後面用日用款就好…

其實小柔蠻愛用夜用款/比較長的衛生棉…因為出去比較方便!大家都知道麻…如果不是辨公室工作…那有這麼多時間去洗手間了…夜用款長度比較長…就算流量多也不用擔心滲出來…就算是一整天要坐著…也不用擔心裙子褲子有沒有沾到血了…女生period的時候都是一直擔心這問題…根本就一直沒辨法集中精神做事情…所以流量多的日子…白天我也會選夜用款/較長cm的衛生棉*
 YEJIMIIN 的日用款就有23cm、25cm、28cm…非常貼心…適合不同女生的需要*



28cm最長的…這款我用來當夜用都可以!
很喜歡YEJIMIIN的包裝跟設計…很討女生歡心呢♥ 
碎花都是小柔的最愛!單靠包裝就愛死耶!
打開來…一看大家也看到是長長的…小柔覺得28cm當成是夜用晚上睡覺用真的是可以!
這款是絲綢觸感的…不要以為絲綢就是網料耶~
其實絲綢質感比棉質更滑更舒服…用過後打破了我對絲綢衛生棉的感覺!
因為以前真的是用過絲綢料但是像網料一樣…悶焗又不透氣…超辛苦!
但是YEJIMIIN絲綢觸感衛生棉好滑好舒服…一點都沒悶悶的感覺…很透氣耶~
雙層的吸收層比一般的衛生棉更高的吸收力…就算流量多的日子…也不用擔心滲出來…
小柔個人用後感:Period來的第1天…經血比較多都被鎖在吸收層裡面…由於雙層設計…表層都沒經血在表面…使用的時候比其他品牌都舒服…沒黏黏的感覺喔:♥

YEJIMIIN除了絲綢系列…還有大眾化…人人都愛的純棉觸感系列!
白色包裝是「淡香」;粉色包裝是「濃香」
拆開會有淡淡的香味…我個人用後覺得這種淡香有除味作用…
女生Period來…有時候沒辦法血量一多就立刻換…有時候難免會有怪怪的味道…
但小柔用過絲綢系列&這款都完全沒有這問題…所以如果有異味困擾的女生可以考慮「濃香」-這是以漢方草藥散發濃郁香味…可以有效除掉異味喔:
純棉系列也是雙層吸收層…吸收力特強!完全不用擔心滲出來的問題…無論是出去跟朋友聚會還是要往外跑工作的女生們都絕對沒問題喔!活動多大都可以很安心♥
純棉系列有23cm、25cm、28cm…
小柔用的是25cm…中長度…日常使用就非常足夠!
同系列純棉還有40cm夜用款(濃香)
護墊有15cm&17.5cm…適合不同需要的女生喔:
*一般其實都是用15cm…喜歡加長版的才選17cm
其實注重衛生的話平常都要用護墊喔:
快來經期前也一定要記得使用…因為這時候都會容易有異味…但是YEJIMIIN的衛生棉有香味…這味道可以去除平常女生下體散發的異味…所以我很愛使用喔:
護墊的味道&材質都很舒服…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喔:
個人非常大推唷~~

*其實我早2年前已經開始用它們家的衛生棉了
最後不得不介紹的大家的新產品!艾草熱熏墊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好久才懂得用(笑)
一打開像普通衛生棉一樣…但是它。不。是。衛生棉!
為什麼我會這樣強調呢?因為艾草熱熏墊是在經期前後的日子用…千萬不要在經期的時候用!
怎樣用呢?打開另一包…裡面有一個發熱包…搖10-15秒
把艾草墊的貼紙撕下…
把發熱包放在艾草墊&小褲褲的中間位置…
貼心建議:不要選太緊身的小褲褲喔:
小柔個人建議大家在經期後使用「艾草熱熏墊」
剛過完經期…女生身體都還沒能及時回復…也不宜減肥…使用「艾草熱熏墊」可以保養身體…令身體暖暖對脂肪燃燒也比較好呢~

而且「艾草墊」是純天然韓國有機中草藥為原料…真的有中藥味的*
不一定在家裡才能用…因為獨立包裝…方便大家外出帶著有需要時使用喔:
小柔個人用後感:經期過後雖然已經沒那麼累…但還是有一陣過渡期…身體狀況還是一般般…還有小柔每次Period前都會生病…所以每次都會不舒服一星期…好可憐(哭)
用了「艾草熱熏墊」下面一直暖暖的好舒服…整個人都會變很暖…這個「艾草熱熏墊」可以暖超過5小時…小柔為什麼會叫大家不要選緊身小褲褲…因為「艾草熱熏墊」還蠻熱的…鬆鬆小褲褲就不怕因為太熱不舒服…小柔就這樣睡了一個晚上…超溫暖超舒服…一整晚都睡很好!
如果你是有經痛的女生可以在經期前使用「艾草熱熏墊」有效舒緩、減輕經痛喔:
產品由“O! Evelyn“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