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甜品.食評] 屯門♥嘆甜品*有驚喜喔

幫我哥慶祝生日…席間談起吃甜品…吃鬆餅…我哥說附近有間店蠻不錯吃…
我+弟弟都很有興趣…被我哥引起我們的興趣來~
吃完生日飯我們幾兄弟姐妹一起去我哥推介的甜品店 - 嘆甜品

我哥大推介的鬆餅…因為我們5個人…所以點了2份不同口味的鬆餅
我對鬆餅要求蠻高的…因為平常在台灣都很常吃鬆餅…覺得香港很多家店都做得不好吃…
在來之前我就有問我哥是不是很脆很好吃?我看他非常肯定才說要來試(哈哈)
抹茶紅豆配綠茶冰淇淋
抹茶紅豆本來就是朋友了~ 確實他的鬆餅口感真的很好!
抹茶鬆餅不單單只是綠色…是真的有抹茶味…而且鬆軟香脆…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熱的喔:
真的是我在香港吃過最好吃又平民價錢的鬆餅唷~~
配紅豆甜而不膩…重點是裡面有我最愛的麻糬呀!!嘩嘩~~ 開心♥

 
因為弟弟說花生煉奶肯定會好吃所以就點了一份…冰淇淋我們選了芝麻~
後來才發現2者都是重口味呀!聽哥哥說這裡有非固定的限量口味…他說上次來吃有益力多冰淇淋很好吃…可惜我們今天沒什麼特別口味喔:

不過花生口味很像格仔餅的味道…加上鬆餅香脆鬆軟…搭配花生煉奶真的很好吃呀!
基本上每次來都會點這個口味!
因為我很愛吃心太軟…抹茶口味不多地方有做…而且很多做得不好吃…
覺得這裡做的也蠻不錯吃~濃濃的抹茶味…值得一試唷!
後來我又想念這裡的鬆餅…再約我弟開車來吃…
我們又再點花生奶油味的鬆餅…再點一份巧克力沙冰…
濃濃的巧克力味…一份很大!人多點比較好唷~
再來是讓我們很有驚喜的肉醬薯角!非常惹味~很棒!
會想一吃再吃的喔:下次來也要一份!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