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美體.美容院] 蒸腳*薑療*按摩排毒♥做一次會深深愛上

 呵~ 其實我真的是蠻懂享受的人,.
生活麻~ 不應該只有工作..工作是為了享受生活才對喔:
很多人會選擇去大陸按摩..小柔卻覺得很花時間…坐車來回時間最基本也要2小時了吧?
而且我不喜歡大陸只有推油/按摩…我不愛推油…全身黏黏的做過一次就怕了!
按摩更慘…要不是沒力像摸你;要不就是超大力痛死的!我的經驗都不太好@@

所以我愛在香港做…香港有我很愛的熱石按摩…做完整個人會很放鬆又可以去水腫~
這一次我首次嘗試蒸腳&薑療…做一次我就愛上了耶~~

我是在中環的v beauty concept做…按摩的房間很大…什麼設備都有唷~~
首先做了半小時的蒸腳…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去水腫、放鬆身體、有助減肥!
沒想到才蒸個半小時…全身就熱熱的…又流汗了…意想不到耶~


怪不得按摩師都會放一杯水在我旁邊…我都一直要喝水補充!
按摩師也會一直進來幫我加水唷~服務很好很貼心!

做完蒸腳身體動起來…趁著血液循環…就開始做薑療按摩…
吼!!!比做熱石更舒服耶~~更能夠排毒、去水腫…
做的時候薑熱熱的…一邊按摩身體真的很爽!
畢竟女生都是比較虛弱、容旺手腳冰冷…做薑療可以改善女生的體質…真的很棒!

做完薑療後整個人都很熱血!哈哈
身體是舒服很多很多~~疲累、水腫等等的感覺都沒有了~
身體輕輕的!
剛好這天阿姨有煮湯水…沒肉的喔:很適合剛做完療程的我…哈哈=
好好喝唷~~~
  
圖左:剛做完薑療
圖右:還沒做之前

真的有立刻消水腫喔!真的真的~我超愛薑療的~~~
有關療程的細節&價錢請詢問我的顧問 wtsapp:64642626
說是小柔粉絲會享有特別優惠價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