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食評] 韓國料理♥HAN SPOON♥韓國街

已經好久沒有來尖沙咀韓國街吃東西了~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韓國街突然人很多…餐廳水準下降…
偶爾經過這裡發現新開了一家店HAN SPOON
門面蠻漂亮…地方很大…不像其他店店面小小…很擁擠…
看人不多試試看!





吃韓國料理我一定會點石頭鍋飯…做不好吃的話其實就可以不用再來了!
石頭伴飯有豬牛雞可選…一般我都選豬肉~
飯配料很多…很豐富!加醬後味道不錯唷!我喜歡♥
朋友喜歡吃煎餅點了一份…
以前我不愛吃這東西…總是覺得要不很乾要不就是很油…
不過這裡做得剛好!女生多想多吃幾道菜的話點這個不錯…不會膩…可以吃很多片都ok!
醬油炸雞是我超級愛的一道菜!
之前吃過別家的很甜…醬太膩會吃到想吐…
但是這一家的醬汁剛好到位…它比較像是糖漿…而不是醬…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炸雞的皮不會很厚…我一直默默吃這道菜!因為我太愛這味道了~
推推推!

最後是大家都愛的人參雞湯…湯很濃…剛好我們都是吃到雞腿的部份…
我們3個女生每人喝一碗後還有剩唷~


吃過覺得不錯吃…後來有天中午來吃…有lunch set…價錢很便宜!
份量也是跟晚餐吃一樣…lunch set的選擇有好多…我記得我有點過豆腐海鮮湯配飯很好吃耶~~大家也可冢試試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