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保養] 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為冬天預早準備保濕補水

是有點久沒跟大家見面了~~最近一直出國真的沒時間再寫文章…明明有很多事情、很多好物想要跟大家分享…照片都拍好了…還是一直一直丟著沒有寫好~ 覺得要寫到2064年才可以寫完的感覺 哈哈

在出發韓國前剛好收到一盒很棒的東西!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唷~
因為小柔皮膚是敏感偏乾肌…所以特別鍾愛保濕的產品…透明質酸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是保濕界的皇牌了吧?透明質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1公克的透明質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甘油500倍吸水能力,被國際上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

在出發韓國前香港的天氣在容易感冒的半涼不熱的天氣…身邊不少朋友不是感冒就是氣管炎(大家真的要好好注重身體健康唷~)當時我的保養品大軍中還是用基本保濕的夏天保養品…不過因為要出發韓國了…基本保濕當然不ok…但礙於小柔是容易過敏皮膚…特別是出國不適應別的國家的空氣都會特別容易敏感(5月去長灘島5天就已經在當地敏感了…幸好有帶我的安膚霜舒緩&改善過敏狀況才沒事耶~)
所以出國帶的保養品我都會慎選…在香港時我就先用用看…感覺真的……真的太棒了~
哈哈 到底是什麼這麼厲害我會這麼喜歡…

Inglemirepharm's 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功效:
滋潤-滋潤皮膚表層和肌底層,提高肌膚鎖水能力。收緊-長期使用肌膚將滋潤富有彈性,從而收緊肌膚。舒緩-肌膚補水後能減輕乾燥症狀,舒緩肌膚。

主要成分:
水,甘油,透明質酸鈉,PEG-60氫化蓖麻油。


打開裡面是14小瓶 每瓶2ml的透明質酸肌底液…
每一瓶都是密封處理…像日韓的隱形眼晴瓶一樣外面有銀錫片密封包裝 *
打開了之後每一瓶是這樣的~ 
不要看它小小一瓶…不用擦很多就已經足夠囉~
我自己是每次用半瓶 1ml 而已喔:

before

小柔皮膚比較乾…有點小乾燥…不過拍照很難拍…就是摸上去不夠滑了~~
而且輕微有點點敏感紅紅的…

我倒了半瓶在手上…
一開始以為是像一般的透明質酸一樣要等一下下才吸收…
沒想到它的分子很細很小…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太乾…第一次用一下子就吸收完了…我整個很驚訝沒想到這麼好吸收喔~~ 整個很喜歡這樣的效果唷♥

擦完後皮膚整個變水亮了…連紅紅的輕敏感都有舒緩到唷~~
皮膚補充滿滿的水份後變得更Q…超棒的!

擦完很快就吸收完…不會覺得黏黏的…小小瓶就有這麼棒的效果~
一瓶可以用2次喔: 如果不太習慣或是第一次用透明質酸的孩子…可以加化妝水再混0.5ml的透明質酸肌底液一起用…也是可以感受到水水的效果喔♥

在韓國我也有帶著肌底液去用…
韓國天氣非常非常乾…我同行的朋友鼻子一直脫皮…但是因為我有用透明質酸…我在韓國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唷~~ 而且皮膚還可以保持水嫩的狀態…隔天睡醒皮膚也不會覺得繃緊…我朋友早上都要擦一大堆保養品…我只是擦化妝水 toner 就可以直接上妝了…而且一整天都不會不會浮粉浮妝的~ 是不是超棒?
上圖&下圖都是中午出門前拍的~
這是晚上在飯店洗澡後拍的喔:
皮膚是不是很Q? 完全沒有乾燥感的~ 
這張是出去吃喝玩樂…逛了一整天後回飯店拍的照片…
你們看~ 皮膚還是好好的~ 皮膚夠水嫩…妝就會比較持久喔:
我完完全全沒有脫皮問題…都不用補妝喔:
(當然使用的彩妝品也是很優的~ 持久定妝 去旅遊玩一整天最需要持久的妝容了…想要推介的彩妝再私信問我唷~)


“本篇為邀約文 產品由loveskin shop提供“

銷售店: Love.SkinShop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Beauty Express 旺角花園街好景商業大廈23樓19室 Peachy Sweet 旺角中心三樓t52 小物誌 & Beauty K 屯門明藝街24A Beauty store 旺角西洋菜南街 5 號好望角大廈12樓03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