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餐廳.食評] 銅鑼灣♥火山燒♥自己燒♥高水準串燒

在銅鑼灣做完treatment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openrice搜尋附近餐廳找到的日本串燒~~
在銅鑼灣一期還是二期(有匯豐銀行那棟)往麥當勞方向前走…其實就在前面就看到火山燒的招牌…超容易找的!
一開始我先點了些前菜--沙律、冷麵、蔬菜類的…
上菜很快…點的數量跟來的數量是1樣的…
因為除了蔬菜類我點很多…其他都只有點1串…
蔬菜真的跟我寫的是一樣…不會你寫5他來3串這樣~

店員有簡單說明一下怎樣用…因為一開始我不知道要自己燒所以有問過店員…哈哈
右邊沒有架子的是燒貝殼、海鮮…直接放在上面燒就可以…不過其實肉也是可以放上面燒沒關係…只是貝殼類一定要放那邊。
然後架子中間位置是最熱的…店員說最高到300度!!!!
所以食物快熟但不會焦…因為不是炭…是火山石。
旁邊的熱度不會很高…是解凍食物、保溫用…
所以還沒燒準備燒的就放旁邊…想先吃的就就放中間就對了~
如果還沒吃怕涼了就可以放旁邊。。不過應該沒這機會…正常都吃光了 哈哈
這裡有3款醬…店員講太快我都忘了@@
我只有記得一款是玫瑰蜜糖(右)
玫瑰蜜糖比較清淡…我是吃年糕的時候有用~
中間是辣醬…我個人最愛這辣醬…
雖然我不能吃辣…但這個辣不是很辣那種…反而很惹味…吃肉一定要配辣醬!!

順便一提:牛柳粒很推介!!!
燒完肉還是很嫩,好好吃!!
水產海鮮類:
這裡的水產類我個人覺得不錯~~放題來說真的覺得很ok!!
不過蠔很快熟…所以一熟就要立刻吃…不然老了就不好吃了!!
龍蝦是頭50名免費送的…超過50名還是可以點…只是要付$$
這也是加$98加點的海鮮拼盤
有和牛、鮑魚、虎蝦、北極螺
可以選廚房代燒/自己燒…
怕手藝不好還是請廚房燒比較好~~
鮑魚很大很肥!!連平常我不愛吃鮑魚都覺得不錯!
和牛&蝦就不用講了~~新鮮就一定好吃 哈哈
反而最推介的是北極螺!!超級好吃!!有驚喜!!

雛雞(半隻)是這裡必點的推介菜!
雖然明明已經吃很多…也要點半隻試試看~
雛雞燒的很香…感覺有點像燒春雞…但是雞肉明顯嫩很多~~
肉很軟很Q…不會老老不想吃…特別是1個人吃1隻雞腿很爽!!

放題的一般都是免治雞肉棒…我都已經不會想點~
但是看到點餐紙上「糯米雞肉棒」覺得太新鮮就點了…
沒想到有驚喜!!!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外面的糯米燒到脆脆的…咬的時候裡的雞肉其實沒有很吃到…
反而是吃到糯米香!!
因為我很喜歡QQ的東西…所以我超愛這個!!
要不是太晚才燒到它…我肯定會再加點2串!!哈哈
最後其實都差不多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店裡的食物水準很高…
比一般我之前吃過的放題都要好吃太多了!!!
畢竟是自己燒…廚房不用趕時間就隨便把食物丟出來給客人…
食物材料有水準是我很喜歡♥
還有這裡用的是日本秋葵…我點了很多…後面一直吃秋葵!
我覺得我會為了秋葵下次再來~ 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