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東大門住宿♥2016超人氣美食綜合包2♥DAY1~6邊走邊吃

小柔愛跑…愛出國玩…真的是把機場當回家一樣…哈哈
半年內…又再次出發韓國…很多朋友都知道小柔愛吃…而且對吃絕對有要求!
出國必吃當地美食!!大家都很愛留意小柔出國到 底 吃 什 麼 ?!
超人氣美食綜合包要來寫第2集囉~~


這次去韓國坐航亞航空…是在zuji訂(zuji跟我是合作廠商…所以另外有額外的回贈…詳細歡迎私信問我…各國各地訂購機票均有優惠!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訂到韓亞是緣份…本來是訂大韓的…
但是訂機票的當天突然出現韓亞很棒的來回時間…價錢比大韓便宜就訂了!
中午飛機(我沒辦法去坐早上…其實有早上的班次選)晚上飛機回來~

之前有聽說韓亞航空一般般的評價…小柔覺得真的要看彩運喔:
像小柔出發時差不多全機是韓國人…是大飛機…每一個位子的空間又夠大…
然後上飛機前一刻不知道為什麼…空服幫我們換了機票的坐位…
是剛好坐在機翼位置…雖然是比較吵…但是後面沒人的關係可以躺到很後面去(yeah!)
坐位上就有小枕頭&毛氈…真的超舒服的~~~
**如果是小飛機真的沒有這麼舒服

然後吃的部份是可以選bb pot(韓式伴飯)或一般飛機餐
平常飛機餐只吃水果餐的我…突然愛上bb pot♥
繼SG AIRLINE後我很愛的航空公司…就是因為bb pot 哈哈哈

而且因為這個關係我還在機場買這個醬回家~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去做過伴飯料理(笑)

飯店我是在hotels.com 預訂的…因為他跟我的網路百貨有合作…所以訂房會有現金回饋 cash back的優惠喔: Zuji,agoda,hotels.com等都有cash back可以賺到…如果你也想要出國省更多…可以到我的網站→ 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成功登記後在網站上search 『Hotels』再點進去→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agoda一樣唷…看你喜歡用那一家~

 cash back 存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像PayPal領$一樣) 消費轉收入 出國玩也可以省$$呀!!
其他的my dress,zalora HK,MACY,AGODA等等也是一樣這樣做喔: 不懂的話可以私信問我唷~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飯店 酒店 hotel】
地址: 137, Seogang-ro, Mapo-gu
(上次有介紹過囉>柔韓國自由行♥韓國出發前懶人包

晨天酒店 <點進去

地址:100-310,Seoul,32-37 Toegye-ro 45-gil ,Jung-gu

進到這間飯店的時候…第一眼就很喜歡♥
因為光線充足…很光亮…很整齊乾淨…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以下所有的實拍照片跟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一樣的喔:

床很大很舒服…目測應是是5尺床喔:
進門就有洗衣機…如果長住一星期的話真的很方便~~
其實這裡很有家的感覺…基本的都有…
雖然洗衣機上面就是桌子…我們也會放吃的在那邊…
不過如果想邊看電視邊吃東西的話…可以打開床附近的小桌子
這是收納式的桌子喔:
桌子旁邊就是超大的冰箱…隨時打開拿東西喔:
我超愛大冰箱的!!而且是真的冷的冰箱…不是那種又小又不冷的*

坐在露台旁還可以看到戶外風景呢~~~
飯店在東大門附近…坐taxi 5分鐘左右…
附近有2個地鐵站的出口…我們最常去的是乙支路3街…就在飯店附近走路5分鐘到。
另外還有機場巴士…從飯店過去才2分鐘…超級近的!!!

來韓國2次了…雖然很喜歡剛剛介紹的晨天酒店…小柔自己還是覺得住新村最方便!哈哈
新村美食多、逛街買化妝品什麼都有…往左走是梨大…往右走是弘大…真的太方便了!!
連坐地鐵的$$都省下來了~~呵呵

通常第一天到韓國都是下午或晚上了…在自己住的飯店附近走走逛逛吃東西*

DAY1:新村、梨大

下午茶去梨大走走逛逛的時候我一直嚷著想吃甜點…
因為剛好是草莓季尾聲…一路上也是一直看到很多草莓的廣告…
看到草莓就是沒法控制自己了~~

雖然這間第一篇有介紹過…不過草莓季才有的限定草莓甜點還是要再介紹一下~~
人氣冰店!!!SULBING<點官網
小柔直接點12000w 最澎湃的一款!
草莓我真的超愛的…不過還是一樣不愛吃綿花冰…
雖然綿花冰真的很綿…像吃雪一樣…不過冰。。真的不是我愛的類…
幸好每次身邊的人都是愛冰人士 哈哈
所以成功把它吃光光 Yeah~~

逛完從梨大走路回新村的時候就會經過人氣Billy Angel
http://www.billyangel.co.kr (另有多間分店)
因為太想吃的關係…不管死命要吃…哈哈
女生就是很厲害…可以一天吃很多次甜點(笑)
其實billy angel的招牌蛋糕不是彩虹千層蛋糕…
不過。。女生麻~~就是為了拍照來吃的呀~~
不用多想直接就衝彩虹千層蛋糕來!!
彩虹千層蛋糕真的跟賡告一樣很美~~
絕對不欺騙…打卡騙like一定要的!!

光是顏色就非常賞心悅目…我覺得這次最後悔的是總是忘了要錄影耶~~~

一開始我是一口就切下去把全部味道一齊吃…
不要問我什麼味道唷~ 我真的吃不出來…就是什麼味道都有…
然後有不膩的奶油味~~

後來店員看到我們吃成這樣…教我們正確吃法~
原來是要一層一層捲起來吃…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口味喔:
走累了…在這裡優閒吃個蛋糕真的不錯~

除了billy angel的彩虹千層蛋糕外…
Coffe D'z的彩虹海綿蛋糕也是很多人打卡的喔:
大家一直追著要看的夢幻Flower cafe
快來點>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少女心夢幻花店♥Flower Cafe♥韓國必到打卡cafe♥閨密約會


到韓國一定一定要去吃吃看…不止是漂亮…連飲料都好好喝唷♥
絕對夢幻+少女心大爆發唷~~


DAY2 :新村吃早餐…不知道要吃啥…亂進去了一間店…
涼拌小菜是自助式的
小柔點了蛋捲飯糰…是手工的…很大一盤…
份量也太大太多了吧??整個有嚇到!!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覺得韓國的手工飯捲真的很厲害…
現點現做的都不會難吃~~

*小柔吃過地鐵站裡面的飯糰不是手工做的真的不好吃…差很大!!
早餐就吃這麼多又這麼豐富…超開心♥

下午因為去拍照所以就沒吃了~
晚上請司機載我們去馬場洞烤肉街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9點多…賣肉的店都開始關了…
隨便找到一間是韓國電視台介紹過的…

看他的肉不錯…而且老闆有特價給我們…就決定在這間吃囉~
**馬場洞這邊都是在凍肉店買肉…再到上面燒烤…
每間店的凍肉都不一樣…以吃A5牛為主(以+號愈多愈貴)…也有賣豬肉的…
價錢都是沒標明的…如果早來可以先比價…或是跟老闆殺價唷~~
小柔吃的是A++ 韓牛 60000w(約4百港元)
*朋友吃A+++ 約7xx港元
價錢給大家參考看看…不要被老闆騙$$唷~~

老闆還多送我們一份牛舌
烤肉全都是在2/3樓…烤肉店提供位置…每人需要收費2000w
另外餐廳裡有賣飲料或湯…可以加點消費*
肉一定要到樓下買…餐廳沒提供賣肉的喔:
想要吃便宜好吃的A5韓牛真的一定要來馬場洞吃吃看…
可以大吃特吃幾盤A5韓牛都不會覺得心疼唷~ 開心放縱吃 哈哈哈
A5韓牛真的是不一樣…超級嫩!!!
連平常不太愛吃牛肉的小柔…也覺得太好吃了~~~
吃完韓牛立刻就喝杯酵素了~~
減低罪惡感…大吃後的好朋友…幫助消化…還可以瘦肚子唷~~
出國不能沒有酵素耶!!!

減肥問題|產品了解|下單詢問: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DAY3 景福宮站:
土俗村人蔘雞

人氣!!網路排名NO.1的人蔘雞湯店!!
早上10點開門…11點多就已組大排長龍。。是怎麼回事?
不止遊客…連韓國當地人都很愛的人蔘雞湯老店喔:
如果不想排太久…建議像小柔11點多來…或2點後再來唷~~
只要避開吃飯時間其實都不會排太久喔:
我有聽說如果吃午餐/晚餐時間來要排上一小時呢@@

幸好有早點點來…等了大概15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坐位區有分盤坐/餐桌的…如果人不多可以要求…
餐牌:
這裡有分烏雞 & 雞
有蔘粉或沒蔘粉
蔘雞湯的吃法教學 (有中文字喔)

桌上有泡菜&蘿白自己夾…
因為我自己不愛吃這類醃菜…
我看大人吃的時候感覺蠻好吃的說~~
我們2個人點了一份人蔘烏雞&人蔘雞…
蔘粉是另外上的…但其實我們都沒加 噗~
建議大家可以點沒蔘粉的就好囉~~

另外每人都會附上一杯人蔘酒…如果喜歡可以直接喝…
不然就是嘗一口試試看…剩下的倒進湯裡更香唷~~
*蔘粉我們就帶回家送柔媽媽煮菜用了
1個人自己吃一鍋蔘雞湯真的好幸福唷~~~
超大一隻雞在鍋裡…絕對不欺場的!!
湯超濃料超多…味道很夠…跟外面喝的蔘湯像水完全不一樣!!
雞肉超好吃超嫩!!♡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不來絕對會後悔的~~~~
雞肉裡面會包糯米飯等其他料…
糯米軟軟綿綿的真的超級好吃!!
每一鍋都會看到一條人蔘…很大條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吃? 
全隻雞的雞肉都很嫩…連雞胸肉都好好好好吃喔:
沾點鹽巴+黑胡椒更棒更好吃!!
現在邊寫分享邊看照片…想到當時吃就好想再衝韓國呀~~
另外我們也有點煎餅…沒想到份量是這麼大!!!!
其實喝完蔘湯跟本就吃不下了~ 很浪費@@

1碗蔘湯男生吃剛好…女生跟本吃不完…
所以人多的話可以不用1人1碗蔘湯喔:

另外也推介點烏雞…因為烏雞更補、肉更嫩喔:
吃完這一餐跟本就是超級無敵飽!!中午來吃完都吃不到下午茶了~~
雖然每次旅行都會一直吃美食…很多人都問為什麼吃不胖?
就是因為出國除了必帶愛人酵素外…
還有消脂女皇小紅是一定要的! 隨餐吃超方便喔!!
可以減體脂、針對下半身脂肪唷~
這裡空間很大…位置很多…但是也是常常爆滿!!超誇張的~
因為有分跪坐或餐桌椅子位置…如果人不多可以要求坐椅子區喔:
另有人蔘酒可買…我看也蠻多人買的喔:
土俗村人蔘雞地址 & 地圖

在蔘雞湯去地鐵的路上就會有草莓賣喔:我們也買了一盒
不過發現我們住的新村樓下才賣3~4000w/盒
可能是遊客區吧?賣的都比較貴貴@@
晚上跑去兒嶺站吃道地人公認好吃的醬油蟹!!
孔德醬油蟹皇
因為我們是差不多關店前才衝過去…
老闆跟店員都跟我們說9:30要吃完才進來…(當時上蟹後剩40分鐘左右@@)
所以吃得很趕…也沒什麼時間拍照呢~~

31000w/隻 (含套餐)
阿姨會講中文的…上菜很快也很趕時間@@
醬蟹一上桌的時候我就好興奮!!
醬蟹很大隻喔…因為聽說有些任食的會很小隻…又不夠新鮮…
但是這間老店用的蟹都很不錯*

看~蟹膏好多唷~~~
這間店用了白芝麻&麻油…味道更香喔:
因為我好愛白芝麻…所以非常喜歡這口味!!
店家會提供2種紫菜包蟹飯用的…
不過小柔比較愛傳統的紫菜…
滿滿的蟹肉+蟹膏…放小小飯一起吃真的好滿足喔♥
後悔上次來沒排醬蟹的行程…這1次第一次吃真的比香港吃好吃太太太多了~~~
每一口都是新鮮鮮甜的蟹肉~~~~
連平常不愛吃蟹膏的我都很愛!!
另外店家還有附贈湯+蛋…
蛋要熱熱的才好吃…冷了之後會澎漲上來…現在圖片就是澎漲後囉~
最後每人一鍋 鍋巴泡飯…不過沒味道的@@
我們看著店裡的大媽還沒到9:30就已經全部收拾整理好…
換衣服準備打卡穿鞋子走人了…動作超級快!!我看著整個大驚訝!!
我們也在9:28分結帳…算是趕在關店前吃完了…
老闆動作不急的…看來是習慣大媽們這樣吧?
很多大媽比我們還早離開…感覺我們在擋他們路一樣@@
地圖:


出了地鐵一直走一直走看到加油站轉進去巷子裡
看到這個小小的玻璃門有蟹蟹的圖案就對了~
不過注意店9:30pm準時關門喔:
所以9點後就不接客了…最最最晚8:30要來吃…
不過只有1小時會吃得很趕唷~注意注意!

因為這次的吃喝主要是吃海鮮!!(大人喜歡吃海鮮)
所以我們改天又再到另一間24小時的醬蟹店吃囉~~ 新沙站
原本是吃杜如風介紹的店…沒想到被店家門口的人騙過來@@
這間不是杜如風介紹醬蟹…是他介紹的店對面…不過也有寫電視台介紹之類的…

마산 
我們就傻傻被騙進來了~~
幸好醬蟹也是ok der~~ 哈哈
醬蟹也是很肥…膏很多…
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孔德…
但是孔德會比這間咸一點…
但孔德會比較香~~~
除了蟹一樣是很大隻外…可能之前吃過地道韓國人公認好吃的孔德醬蟹後,.
覺得這間完全比下去了!!!!!!!
但是不會不好吃就對了~
因為這邊點醬蟹只有配飯…不像孔德是套餐…
蛋也很少一鍋…因為太餓了…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不過我意外發現…蛋+黑豆一起吃好好吃喔:
味道都是甜甜的很搭耶~~
所以我們再加點了一份海鮮鍋+麵才夠飽!! 2個人吃了超多~~哈哈
海鮮鍋--八爪魚才是重點!! 哈哈 

補充--杜如風介紹醬蟹是這間喔:
下次再來韓國的時候一定要再吃吃看~~

DAY4 弘大:
신미경 홍대닭갈비
申美京雙起司辣炒雞排
來了才知道原來tvb 杜如風之前介紹過…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耶~ 哈哈
新假期都介紹過…真的很誇張呢~~~
可能是中午時間來…就沒什麼客人…店員也不太會主動服務@@
一開始不知道2顆蛋用來幹麻的…直接請大人幫我煎來吃…哈哈
這間的配料超好吃的!!我很喜歡♥
這小盤芝麻沙拉超好吃的…我1個人就ko掉囉~
起司雞排的重點就是他們!!
有2種起司 cheese…現在看到還沒有感覺的說…等下就看到他們的厲害了~~
上菜了~~
店員幫我們用成這樣…
才突然覺得起司好多好多好多唷~~~
有沒有看到這起司拉絲???
鐵板熱熱的…起司伴雞肉、年糕都好好吃喔:
不過坦白說…我們都不太愛這種重口味的@@
而且起司太多真的好好好好膩耶~~
要不是有消脂女皇小紅在…大概。。。我的腰圍要胖5公斤了@@
順便介紹一下魚油…除了眾人皆知對心血管健康好…
魚油大量吃的話會有減肥作用唷~ 因為魚油可以排掉血管裡的油脂&壞東西…
還有美顏、皮膚變滑的作用…所以魚油真的是老人大人小孩都適合唷~~
2個人跟本吃不下…我們才吃半盤就宣告失敗!
要離場了~ 噗
離開的時候…大家都吃飽了都沒人…
這間我覺得來過就好~
小柔個人比較喜歡新村的新村炒雞排(上一篇美食文介紹過囉)
因為這間好咸好重口味@@

都來了弘大吃午餐了…就順便在這邊走走逛逛…
吃個下午茶囉~~

很可愛的 羊咩咩cafe
有另外寫部落文唷…想看的點這>

超澎拜海鮮鍋!!!!
在FB分享的時候已經有不少朋友一直問我拿地址喔*

숙이네조개전골‬ 

在新道林站 九老區九老洞30-32
因為餐廳沒中文名…小柔直接坐TAXI去…
不過回程的時候有走路到地鐵…發現只是沿大路一直走就到…大概5~10分鐘左右…
不過我們太懶了…回家也是坐taxi…還發生小趣事:
taxi司機一直跟我說旁邊就是地鐵(用很差的英文+韓文)
然後我一直跟他說「我知道…我想要坐TAXI」
溝通了幾分鐘才終於明白我要坐taxi…但是覺得韓國司機人好好唷~
因為新沙洞晚上差不多是沒人…也蠻難截到taxi的…可能是怕遊客不知道有地鐵吧。
好吧~ 回來介紹餐廳!
聽說海鮮大部份都是由釜山直送…想要吃新鮮貨可以星期一、四來唷~~
這裡營業時間是5pm~2am
海鮮鍋是分大小size的…
小38000w
中48000w
大58000w
特級63000w

小柔點的是大份…如果喜歡吃海鮮…大份真的不夠耶~~~
這樣拍有沒有看到真的好好好澎湃喔:
而且我們發現很多人都是2~4個人吃大size…
不過會再+點八爪魚&麵喔:
因為下面差不多全部都是青口…上面其他的海鮮類我覺得2個人真的不夠吃@@
 
前菜會放在鍋子上面熱著…不過我們都沒吃 哈哈
店裡到10點多11點還是坐客滿滿的…超誇張!!
店裡的職員會幫忙來用好八爪魚
2個人吃一大鍋海鮮真的很爽!!

八爪魚1份剪開之後只有這麼少少的份量而已…
貝類的除了青口有大量之外。。其實其他都只有很少@@
我們2個人吃完也沒有很飽…有機會要試特級鍋~~
所以回家的時候就跑去24HRS TWOSOME PLACE
裡面空間超級大!!真的好羨慕~~
香港的coffee shop不多…又小小一間的很擁擠@@
本來只是想買件蛋糕吃…沒想到又被新推出的限定奇異果+西瓜吸引到…
所以1杯飲料配蛋糕…就坐著吃囉~~
這裡空間很大又沒有壓迫感…感覺比飯店舒服喔:
如果坐零晨飛機…除了我很愛的橋村炸雞…這裡是又一選擇…
而且還有sofa位…舒服唷~~
起司蛋糕比起來…我發現我更愛這一杯…沒想到奇異果跟西瓜很搭耶~~~

甜蜜的一刻…韓劇裡面才有的吧?哈哈哈
DAY6:弘大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又走路來弘大了~
在弘益大學附近的自由市集附近路過就買了草莓杯邊走邊吃…
我真的超級愛草莓…來韓國簡直是我的天堂…草莓天天可以嗑1大盒(笑)

去找吃午餐的餐廳囉~~~ 

邊走邊逛…發現韓國蠻多店家喜歡用假的櫻花樹裝飾…
我又忍不住拍照魂了~~~
終於走到我要吃的 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用map看著地圖繞了好幾個圈圈才找到…因為在小巷子裡面…真的蠻不起眼的@@
用餐空間不大…有跪坐或餐桌的…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才12點左右(平日)…所以人還不多呢~~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韓國1次…所以網路找了很久…才鎖定要來吃這間排骨湯的~
也是網路美食排行磅的遊人必吃餐廳之一

前菜的部份覺得沒什麼特色…所以重點介紹餐點好囉~~
其實中午吃這個蠻飽的…
但是不想晚上來排隊 哈哈
而且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別的…
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排骨湯的呀~~
鍋裡面的排骨超級多!!!!
我們2個人吃到最後都吃不完排骨耶~~
吃膩了雞肉、烤肉的話可以吃吃看排骨湯喔:
排骨肉超級嫩…真的像媽媽熬湯的肉一樣嫩耶~~
配著排骨湯一起喝湯+排骨嗇超讚的耶~~~
連軟骨都可以一起吃…非常有咬感唷!
因為大人比較愛吃麵…
所以我吃冬粉(韓國粉絲)他吃麵囉~~~
其實我真的覺得冬粉明明就比較配…因為冬粉原本是沒味道的…
配排骨湯超級入味呀!!
在韓國吃的全是肉、澱粉類…隨身一定要準備消脂女皇小紅…
吃飯的時候吃…不用提前吃很方便的…
因為是100%脂溶性維生素的關係…1定要搭配食物吃的喔:
0藥性 沒副作用唷~ 只是健康保健品但是用作減肥…
小柔也是靠它才可以大吃大喝的喔:
減肥問題歡迎私信問: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另外這裡有提供圍兜兜…是自取的唷~~
剛好我們2個今天穿情侶裝怕會不小心…
所以還是先穿圍兜兜比較放心吃(笑)
之後我們逛逛走走…走到累了…想要坐坐…
剛好看到這一間有豆腐湯就決定要進去吃吃~順便休息一下

沒想到前菜挺不錯吃的耶~~~
豆腐湯就不用說了…好好吃 哈哈
韓國真的太棒了…隨便路過一間都可以坐坐…
像吃小吃一樣…吃一點點…休息一下又可以再血拼了!!

晚上開始冷了…因為太累的關係回家休息小睡片刻後…
再來找東大門隱藏版烤肉
延伸閱讀:

[旅遊.韓國] 柔韓國自由行.東大門.隱藏版烤肉


Day7:飯店附近Coffe shop
我是被他的廣告(Handmade)吸引到的~~
其實住了好幾天…也一直沒發現有這間小店…
可能是剛好都被開店吧?哈哈

coffee shop 位置不多…設計很簡約…不過簡單也是一種風格*


我有坐在戶外一下下…不過沒什麼風景看就坐回裡面了~(笑)
本來只是想吃點早餐墊墊肚子…因為太早的關係…
餐點還沒準備…要等比較久就沒點了…
小柔只點了杯Greentea latte…沒想到意外超級好喝!!
手工真的不太一樣耶~~~

不過等大人聊電話…也超過半小時…其實跟本可以點餐吃了@@

一點都不起眼的coffee shop…
之後想要再喝…發現假日原來是不開門的…好可惜呢~~

最後回香港前不忘最後衝刺超級市場shopping狂買韓國美食
趕在上巴士車前跑去外帶橋村炸雞!!
看我真的有多愛它~~ 這次來1星期只有吃2次…真的吃不夠呀~~
在機場也不忘要買東西…去完洗手間突然想到bb pot的韓國醬好好吃…
立刻就在免稅店買一盒了

然後再買個蛋糕…剛剛好趕在最後最後的時間衝上飛機…
哈哈 我每次都很趕很趕地跑機場…總是學不乖要在候機室等待。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FB分享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