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shedates X PAUL&JOE♥來自地中海的橄欖護膚系列

上星期出席了shedates X Paul & Joe 的部落客活動
品牌非常用心的選了地中海風情的餐廳…
連佈置都好有地中海的味道耶~~~
一道又一道的地中海料理…
比我想像的好吃喔:哈哈
我最喜歡這一道橄欖油沙拉…又香又好吃…菜也特別新鮮呢~~

最吸引我的是包裝好高貴喔~~~~
光是包裝就大大提升我的好感度♥♥
2016新登場的橄欖護膚系列最大特色就是來自地中海的一棵橄欖老樹提取的橄欖油…
品牌還準備給我們當場試喝呢~~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很容易入口…跟一般的橄欖油真的很不一樣呢~~
是純度感吧?喝起來比較純的感覺~~


在活動中聽到產品的介紹…還有專業的BA為我們示範+教學後…
當場試的感覺就已經很不錯呢~~
我還蠻喜歡它滋潤但不黏的感覺…畢竟要步入秋冬保濕是最重要的!



在現場使用就已經覺得很不錯呢~
回家後更迫不期待使用…目前已使用超過1星期了~~
包裝簡單卻不失華麗…貫徹PAUL & JOE 一貫的味道~~
2016新系列也跟以往的保養品不一樣…更高貴了!
其實小柔之前也是PAUL & JOE 彩妝品的粉絲(笑)
先來看看我的皮膚before / after 圖
左圖:皮膚比較乾乾的…也沒有光澤度
右圖:只是用了橄欖系列皮膚立刻汍潤又有光澤呢~~

左:橄欖保濕乳液 HERBAL LOTION 200ML HKD400
中: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 THE OIL 150ml HKD380
右:橄欖卸妝潔膚霜 CLEANSING CREAM 150G HKD320

用橄欖卸妝潔膚霜洗臉後…用PAUL & JOE的化妝棉 HKD40/80片
厚厚一片的…倒1隻手指的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 擦完全臉唷~
這個動作可以同時去角質喔:
皮膚如果比較沒有清潔好的話都會擦到灰灰的。

如果還是覺得油油不舒服的話…還可以再用手打圈按摩全臉唷~
不過小柔皮膚比較乾一點…所以都不太會覺得很油…
而且精華吸收不會很久…擦完我就直接用HERBAL LOTION了*
不過油性肌的用量就不能太多囉~~ 要注意喔:

用HERBAL LOTION的時候就要倒濕2隻手指的用量囉~~

lotion就是toner 化妝水的意思…
這個系列是先用油後用水的喔:不要搞錯唷~~ 
有蠻多女生會不習慣用精華油…覺魏黏黏的…
在活動中…BA教我們用精華油後就用lotion擦完全臉…
精華油就瞬間被吸收掉不會油油的了~

再用HERBAL LOTION輕拍皮膚…可以拍水份都拍進肌膚裡被吸收唷~
所以先油後水是很重要的關鍵!!

沒有用其他保養品皮膚是亮的耶~~~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滋潤感覺♥
特別是現在已經進入秋冬了…天氣愈來愈乾…
洗完臉只要不擦保養品皮膚就好像要脫皮了~

先油後水讓我冬天省卻了要擦好多保養品的時間♥
之後小柔有試過再加入自己的保養品一起用…
效果會更棒!
隔天上妝更舒服…不用再額外擦lotion都可以直接上妝耶~~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